close

 

 

 就在接到I-797 Notices後的一週內,收到了按壓指紋的通知信,這是綠卡流程的其中之一,主要是要把指紋記錄送到美國FBI做調查看有沒有犯罪記錄。

沒問題後就會繼續流程。

如果想查自己最近的移民局按壓地址可以上官網「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s」輸入郵編搜尋,這裡的地點跟面試地點不一定一樣,像我身處佛羅里達西北部的Santa Rosa Beach,  按壓指紋在遙遠開車要四個半小時的Jacksonville, 但面試地點就在Alabama州開車大約三個半小時的路程。不過通知信上都會說明時間跟地點。

https://egov.uscis.gov/office-locator/#/asc

按壓指紋時間通常都是收到信後的二週左右(我可是研究別人的跟自己的得出心得,但也不一定完全準確),剛好10/1果然就是我預想中按壓指紋日,同時也是我店裡最忙的時候,但當然是按指紋重要呀 !

 

就這樣照通知帶著我的護照跟通知信前往了。因為路途遙遠,我們選擇住一晚,第二天再去按指紋。

我們的預約是下午三點,原本打算按完再開四個半小時回家,但後來看到別人分享可以提早去,不用改預約,加上花店有事,就決定一早衝去USCIS辦公室,老公先進去問可不可以提早去按,門口警衛說可以,我們全家人就下車進去。所以結論是可以提早去按壓的。

 

一進去要全身安檢,然後不能帶手機相機,我們就留在車上。一進去後看到面試的往右邊,按指紋的往右邊,人不是很多。我們先繳了護照跟通知文件,然後核對後就填寫一些資料,包含一些身體特徵的選項。

 

後來叫到我就有個先生要核對我的資料,並開始問我二個問題。第一個是我老公比我大還是比我小? 第二個是我老公的中間名是什麼? 感覺提早面試一樣 哈哈 

後來看我的眼珠顏色,是棕色不是黑色的。核對好後就進去等待,不過前面沒人了 就直接被叫去按壓指紋,首先會先坐下拍照,聽說這個是綠卡的照片,就稍為注意一下儀容,然後再來就是按壓十個指紋就結束了,非常快。

 

隔天看了進度也顯示指紋按壓完成,就回家等下一步通知啦! 

 

更多文章

綠卡- 2020綠卡準備總整理(詳細解說)

綠卡-- 婚姻綠卡表格總整理

綠卡--移民體檢分享

綠卡-面試經驗分享

 

 

 

我的Instagram: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卡 綠卡按壓指紋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