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6,7日我們六個人一起去羅馬玩, 由於Tommy的車只能坐四個人所以我跟凱文Bologna坐火車到羅馬. 花了兩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延途的風景如畫一樣很美麗, 尤其是經過托斯卡尼的時候, 火車窗外的景色如秋天的童話一樣烙印在我心. 真的是太美了
.

 
 
到達羅馬特米尼火車站後, Michelle他們還在路上 ( 開車要花四個小時 ) 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逛逛.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羅馬大家都說羅馬是個很危險的地方要非常小心雖然帶著這份提醒遊走在街上但我總覺得沒那麼可怕只要不要太招搖應該還好

羅馬這個城市真的個跟威尼斯一樣很有特色整個城市充滿古羅馬的古蹟每走到一個地方都可以感覺到歷史的痕跡所以我喜歡來羅馬觀光但卻未必想生活在這裡因為總感覺這裡亂一些. 我和凱文走到附近的教堂裡參觀莊嚴肅靜也到附近逛逛. 肚子餓了找一間Kabab店吃吃東西一直到Michelle到了之後我們才跟他們會面老實說我們的行程很彈性都還沒有訂任何酒店好險 Tommy的舅舅住羅馬幫我們六個人找了一間晚上也招待我們吃晚飯.

 

 
 
晚飯過後我們搭Taxi到許願池, 以前在英國總是和Michelle討論著許願池有多美當然也看很多電影說在那許願有多靈這天我終於和Michelle一起來了當然也帶著情人一起來, 夜晚的許願池特別美, 我們一起了許願,也到旁邊買冰淇淋吃. 義大利的冰淇淋特別好吃這次Michelle特別介紹我吃開心果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本來打算開兩台車到海邊酒吧玩玩. 但因為有點晚了我們就留在羅馬市中心逛逛. 
我們走到威尼斯廣場記得2008年和Rachel到這裡玩, 她累的走不動只有我一個人進去參觀...這裡的確很壯觀, 可以開始想像當然的領導要出征的畫面. 逛完我們就回酒店休息了. Michelle就跑到我房間我們開始聊天(女孩的秘密)

 

 
 
第二天我們開始坐出租車遊羅馬. 也是很棒的體驗喔!想當年來還是學生只能坐地鐵, 不過都是很好的體驗喔!
 
我們先到羅馬競技場, 這可是來羅馬必遊的景點喔! 我們先到附近吃早餐羅馬的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在外面享用. 感覺真好! 後來我們就一起進去競技場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記得站在上面往下看的時候有振憾到我了腦海裡浮現神鬼戰士的畫面如今我是第二次站到這裡細細感受上次未發掘的感動


 
 
逛完後我們到外面逛逛剛好有兩個騎士我們就和他們拍照.
這次我們還去了西班牙廣場, 就是拍羅馬假期的著明廣場, 人的確很多, 我們爬上去有很多街頭畫家都畫的好好


 
後來就前往梵諦岡玩玩, 遊記將在下篇分享
 
兩天的羅馬遊,玩的很開心, 當然更重要的是和好朋友及愛的人一起是我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