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去過最喜歡的城市是哪裡? 我都會回答—威尼斯

 

2008年和Rachel去威尼斯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這裡

因為這裡是一個沒有太商業化的城市~看不到星巴克、看不到肯德雞也看不到麥當勞~這個以運河環繞的城市~真的非常的有特色!

2012年11月5日~我帶著凱文從波隆娜一路坐火車一個小時到了威尼斯~這天的天氣很好! 滿心期待著凱文能見一見這個我念念不忘的城市!

 



 由於威尼斯都是以船作為交通工具,我們買了船票遊在運河上
~ 一路上旁邊的房子都很有義大利獨特的設計風格~各種顏色的房子帶著歷史感~還有很多船停在海上~時不時會有Gondola滑過~真的每一幕都好美喔!

  

它有很多站~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聖馬可廣場 (Piazza San Marco). 一下船迎接而來的就是各個各式各樣的面具攤販~ 很容易被吸引喔!

我還記得2008年來的時候我為自已挑了一頂呢! 後來我們前往聖馬可廣場~ 但今天廣場竟然淹水了~ 旁邊的一些商店也關了~所以喝不到百年的咖啡~

 

我們開始往各個巷子躦來躦去~這是我遊威尼斯喜歡的走法~因為會常常發現驚喜~我們走過了學院美術館、雷登托雷教堂、雷雅托橋、聖洛可大會堂、

黃金宮…等等很多地方! 中途也看到了賣圍裙的商店~ 自從我搬到上海後開始作飯~ 我就一直想買條圍裙~於是就進去挑了自己喜歡的款式~

繡上我的名子喔! 凱文也作了一條~呵呵~

 

 

威尼斯附近還有很多島~ 布拉諾島、幕拉諾島、麗都島、特切羅島…我都還沒有機會去!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去玩玩!

 

還有這二次我都沒能搭上Gondola~ 下次一次希望能夠帶上家人一起再重遊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