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4~ Michelle婚禮過後~我們計劃到Bologna Michelle家待著! 那天因為Tommy有事要留在米蘭~所以我們就把他的BMW X6開回去!

在去義大利之前~蜜雪兒小姐就交待我一定要辦好國際駕照! 凱文的美國駕照在義大利又不能用~所以就由我載著大家回家啦!

 

在歐洲開車一直是我的夢想,應該說不管到哪裡都希望有機會開著車走走~感覺自己好像住在那裡! 二個半小時的車程開了160~ !加上大車開起來非常穩~感覺真的很過癮! 凱文坐在後面睡覺~ 我就跟蜜雪兒一路從米蘭聊到Bologna. 聊的很暢快~

 到達Bologna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蜜雪兒的爸媽早已搭二哥的車先抵達了! 本來要帶他們去吃飯但他們等太晚已經先吃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出去餐館吃!

 

由於在米蘭的時候~幾乎餐餐吃中國菜~ 所以蜜雪兒帶我們到鎮上小有名的義大利餐館吃聽說Bologna 的烤肉很有名~還有義大利肉醬也是來自這裡~所以我們點了好多~ 當然前菜不能錯過我最愛吃的Salami. 一邊吃著一邊聽米雪兒介紹這裡的菜色還有地方~ 感覺又回到以前在英國探討事情的時候了!

 
我最愛的Salami


 
前菜~麵包配冷蕃茄


 
麵包沾橄欖油 自己調配的喔 (橄欖油、黑胡椒 鹽)


 
令我念念不忘一道義大利菜 圓圓的是土豆泥 非常有嚼勁喔


 
來Bologna怎能不吃肉醬麵


 
吃烤肉一定要配點烤蔬菜喔


 
好多肉呀! 但太鹹了! 凱文全包辦這道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有時間就會在Bologna小鎮上逛逛~ 通常是被蜜雪兒的大哥或二哥叫去鎮上吃飯~或是我跟凱文在等火車的時候隨處逛逛! 

 

 

Bologna的火車站

當然我們也有到蜜雪兒的服裝公司去逛逛~ 進去的時候蜜雪兒小姐說給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挑選我喜歡的衣服~因為我們要趕火車去威尼斯玩~我想說拿人太多衣服也不太好~就和她說十分鐘就夠了挑一、二件就走!結果一進去她們的商廠也太大了吧! 各式各樣的款式很多都是我的style. Ha ha 我就慢慢的挑起來~不久就看到蜜雪兒推了一個衣架子過來~讓我把喜歡和挑好的衣服都掛在上面~ 凱文則跟在我的後面幫我推架子~那個場面真的很好笑呢!結果前後挑衣服加試穿都弄了快二小時~ 還被蜜雪兒笑說當初還說十分鐘呢! 在試穿的過程中我盡量挑選一些平常不太敢嘗試的衣服~ 沒想到試穿起來反而還挺喜歡的! 她也不斷的拿新的款式上來讓我試試! 不知不覺衣服就越堆越高了! 裡面就有好幾件外套~價值不斐呀! 真感謝蜜雪兒~ 

 

 

當然講到義式生活~最難忘的還是住在蜜雪兒和Tommyapartment! 這裡有二間房~原本我們是打算住飯店~因為加上蜜雪兒的爸爸媽媽來義大利~ 房間就不夠了! 但蜜雪兒認為大家擠一擠反而挺好玩的~不介意的話還可睡沙發~還強調他們的沙發是真皮的! 果真還真的很舒服呢! 但蜜雪兒的爸媽堅持要睡客廳因為他們也愛那個沙發~而且他們又要看電視看很晚~ 都在客廳睡著了呢! 加上蜜雪兒的爸媽又很愛凱文~總愛找他聊天拍照~ 六個人在一起真的很熱! 還有呀伯母做的湖南家常菜可美味了~ 早上習慣煮大大碗面~看似簡單但很可口! 我回上海後怎麼煮就是煮不出來! 當然晚飯也是~ 六個人一起吃這些家常菜好開心呀! 平常晚上玩回來Tommy就帶凱文到房裡打電動聊天! 二個人聊的很起勁! 笑聲外面都聽的到! Michelle和我就是瘋狂聊女人的事! 她帶我看看她佈置的一切!茶包、家具、裝飾品、吊燈、陽台上的花朵、化妝品等等! 真心的替她高~她在這裡的生活一切很好~有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家!

 

 

 

買了十隻荷蘭蟹


 
 好好吃的麵呀

這一次是第二次來義大利! 卻是第一次感覺自己好像住在義大利! 這裡給我家的溫! 回到慢步生活~和姐妹們一起聊天~又有凱文在身邊和我體驗這一切! 每天玩回來到家還要繼續玩! 我很珍惜這樣的生活! 即便只有短短的幾天~ 卻讓我難忘!

 

在這裡我還和凱文一起去約會,吃了義大利pizza和紅酒!一起慶祝凱文的生日!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