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二年
~婚期一延再延~每週和Michelle在微信上討論著婚禮的細節~

終於等到Michelle & Tommy的婚禮了~

 

回到上海已經二週了~現在回憶起他們的婚禮~還是覺得很浪漫~很幸福~結合中西式的夢幻婚禮~終於實現了~

一大早~伴娘們和新娘一起從飯店回到米蘭的家~我們先去吃早餐、做頭髮~後來又趕回家裡化妝換衣服~
這次的伴娘服是
Michelle親自挑選的~選擇橘色搭配莊園裡的背景顏色~大家手忙腳亂後~
新郎團終於也到達了(凱文也在裡面)~ 經過我們伴娘團嚴勵的考核之後(拿到了70歐的紅包)~ 新郎終於上樓接到新娘了~

 

看到他們開心的抱在一起轉二圈 我都開始感動了!

後來拜別父母給爸媽奉茶~Tommy的媽媽給了Michelle一個大禮!非常大的紅寶石鑽戒~價值等於一台進口車了~
最令我感動的是當
Michelle的爸爸拿出一個紅包給Michelle的時候~要裡面放了一張金卡~
然後再看著
Tommy跟著爸爸說會好好照顧Michelle的話~在場的人都掉淚了~

 

早上的中式儀式結束之後 再來大家前往米蘭郊區的一個莊園Villa~只可惜開始下了點小雨~一進去婚宴大堂~
婚顧佈置的好夢幻~白色系列的好溫馨~

 

 

很快的下午三點 西式儀式開始~新郎和媽媽進場~再來就是伴娘伴郎進場~等六對進場完~
原本很溫馨的音樂--夢中婚禮 突然變成江南style~伴娘伴郎們開始大跳騎馬舞~笑死全場來賓~
這段即興的表演也是新郎新娘臨時安排的! 再來就是新娘牽著爸爸的手 走進禮堂~開始宣誓~宣誓完畢~
就是好友們上台致詞
~老實說~這段也是我到義大利後才被通知的~用了很短的時間準備~給新人深深的祝福~

 

儀式完畢後 新人走出禮堂~帶著大家的祝福 照著溫州人的習慣 讓大家灑米~

 

再來現場準備了義大利傳統的點心~大家可以吃吃喝喝~我們伴娘們也開始準備遊戲讓大家一起玩玩~
就是情侶們夾氣球遊戲
~成功了可獲得新郎紅包一枚~於是我跟凱文就下去參加了~也順利的拿到小紅包(20歐)~


接下來新娘要丟捧花~在大大小小的爭奪中~我也幸運的接到了捧花~於是和凱文來一張~
同時也拿到了紅包
(50) 這家人真的很愛給紅包!

 

 

就這樣晚宴的時間也快到了~由於我跟伴郎要當晚宴主持人~就先到會場去準備~

然後歡迎新人再度進場~晚宴的會場是ㄇ字型的~左右二旁擺放幾桌~中間再放主桌~中間的廣場可以跳舞~設計的很好

 

於是我們就開始享受義式婚宴餐~前菜有蝦子做的沙拉~還有義式餃子~主餐有義式章魚燉飯及大龍蝦~
在吃完前菜時~我們主持人要安排播放新人的成長影片~(這可是我們精心製做、熬夜完成的)~很溫馨~ 很浪漫~
大家都很喜歡

 

影片播完~我安排了一隻舞讓新人上來跳開場舞~由於這不是在schedule~所以他們也有些驚訝~
在浪漫的音樂
only you~他倆跳的如癡如醉~突然DJ音樂一換~江南Style又來了~新人不得不改跳騎馬舞~於是笑翻全場~
大家也就下去跟著跳了
! 婚禮還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根據溫州人的習慣~伴娘跟伴郎要陪著新人敬酒~
主要是為了幫忙擋酒
!哈哈 好險我杯裡裝的是可樂! (順道一提,禮宴準備的紅酒都是要台幣五、六千元一瓶喔)
我跟凱文喝的也很過癮
!

 

差不多用餐完畢~我們換到另外一個廳~因為新人要開始切蛋糕~五、六層的蛋糕~加上用鳳梨搭配的色調~
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切完蛋糕~大家也隨興跳起舞來~

 

 

就這樣從早到晚的婚宴~落幕了~美好的婚禮會印在我們的心裡~祝福新人有美好的未來!


 

Ps: 順道一提~我參加這個婚宴就拿到了快500歐的紅包喔! 感謝王家人的厚愛~他們包給來參加婚禮的貴賓一人50~
連凱文也拿到了!當然其它的就是我賺來的啦! (伴娘x3、遊戲, 捧花) 倒是賺到了shopping的費用~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