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前的宴會~是選在一家米蘭的中國餐館裡舉行當我們幾個人到的時候 大家已經開動了! 

Tommy的媽媽包下了整個餐廳 邀請全部從義大利各地來的親戚朋友還有外國來的朋友們吃飯!

晚餐的菜色真的很豐盛~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溫州人點菜的罷氣海鮮及肉類~到後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送來及送走~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Michelle今天打扮的非常漂亮!現場只有一位攝影師 那就是我 必須隨行他們到每一桌敬酒!

今晚大家都好開心~吃飯喝酒~認識新朋友~凱文今晚最紅了~每個人都把他當歐巴馬一樣來拍照!而且還聊他跟我的故事!

當大家猜他年紀的時候還不可致信的跟我確認! 我把他安排在Michelle爸爸的旁邊坐著~
後面和他聊著聊著也拿出手機讓我給他們拍一張!他說要帶回湖南給他同事看 他在義大利遇見了歐巴馬!哈哈

 

 

晚宴差不多結束後 最重要的是新郎新娘各自都有自己的Single party. 原本擔心凱文因為時差的關係 想幫他回絕~
沒想到他自己答應男方~一同前往~

 

就這樣男生去瑞士的、去酒巴的就各自去

 

當然女生今晚要給Michelle一個難忘的回憶囉!

 

每個人都要我放心把凱文交給他們~結果玩的比我晚才回來!

 

我們開車到一個酒巴~包廂訂好了~一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幾個華人女生~~所以大家都看著我們~我們坐在那感覺好像要被點名陪酒的一樣

 

後來私人場地也被我們包下來~我們進去後準備了一場猛男秀給準新娘!

 

大家玩的好開心~一直叫Michelle盡情享受~多摸幾下~跟著這些義大利長大的孩子們一起玩~真的是太剌激了後來我們回到包廂~開始盡情跳舞~

連義大利人都跑來跟我們合照~太搞笑了~當然DJ先生也和全場給與 Michelle祝福~雖然我聽不懂義大利語~但是還是覺得很感動

 

 

最後Mr. DJ放了江南Style讓我們教全場跳騎馬舞~燈光照著我們~每個人面向著我們~
真的好好玩
!很久沒和姐妹們去夜店跳舞了~這種放開盡情跳舞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我才第一天認識她們~
但大家抱在一起
 玩的很開心!

 

祝福你~Michelle~在單身的最後一晚~希望你也玩的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