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米蘭的第二天~由於要準備Michelle的化妝師要過來試妝~我們一早就醒來~

但是化妝師突然取消了~所以他們只好趕緊另外找一個~於是找到了一個義大利女孩~定了下午過來試妝!

 

吃完Tommy媽媽煮的溫州麵當早餐~我就和Michelle的爸爸媽媽聊天!Tommy必須忙東忙西~到外面拿禮服、戒指! 最後Tommy媽媽也帶Michelle的爸媽到瑞士玩玩! 只有我和Michelle在家! 下午化妝師來了~開始化妝做頭髮~做到滿意為止! Tommy帶回了Kabab~我想念的味道! 原本要去做指甲~但是Tommyfamily已經到米蘭了~所以晚上大家要一起去吃飯!看他們點菜的功力!真是嚇死人!什麼都點!吃飽後~他們要帶我到米蘭一家很有特色的北非酒巴!Michelle的爸媽也跟來了!到的時候剛好是happy hour. 我們吃吃喝喝聊聊!真的很開心! 酒巴也很有特色! 於是一天又這麼結束了!

 
他們米蘭的家!

 
只要每次吃中國菜一定都會有這一道!

 

  

第三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凱文一大早就到米蘭~Tommy的爸爸和我一起去接他~

和凱文相見在米蘭 真的好開心!後來我們就到hotel! 為了這次的婚禮 他們訂了40間房間給貴賓!所以我們都移到飯店去了!
隨後我和Michelle趕到china town,先採買一些東西~然後再吃個飯 (這間的菜超級好吃)
然後我們就先去做頭髮,因為晚上有婚前的晚宴~第一次在米蘭做頭髮 頭髮編的好~
但我不滿意洗頭的過程~可能還是習慣台灣的沙龍慢慢按摩慢慢梳洗的感覺!
由於時間很趕~做完頭髮~我們又到美甲店去做指甲!做了個法式指甲~80歐喔! 還真是貴!
此次做頭法也完成了Michelle的心願~和姐妹們一起而不是和老公! 二個人一直聊一直聊!一下時間就過了!
 
於是我們得快點趕回去!因為很多佳賓都到了~大家都在等我們! 我們就回去準備 為今晚的晚宴打扮一翻!

  

大家在飯店裡可忙翻了~ 一會這一會那~還停電~不過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