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越7958公里~我終於回到歐洲啦真的很開心!雖然飛機在上海延誤了個多小時,導致我到蘇黎士轉機的時候 只有十幾分鐘的時間~

 一切就只有趕趕趕~行李也沒跟上但是到了以後還是特別開心~開心回到歐洲~開心見到老朋友!

 瑞士航空飛進瑞士上空~一片熟悉的雪白色山景亮在我眼前~一棟棟童話故事裡可愛的房子~讓我的心情更加好了起來! 

到達米蘭的時候~Michelle沒辦法來接我~於是派了一個Tommy的好朋友 Mars來接我由於我們打算等Michelle到米蘭再一起去吃飯~所以Mars就先帶我到一家西餐廳喝喝白酒~吃吃點心今天的米蘭下起了雨~我又穿的不多~覺得好冷!

一直到了Michelle到達時~我們去接另一個朋友Liwi~頓時就這樣多了二個談話的朋友~雖然他們的中文不太好~隨便聊點還是行的!

隨後我們到了米蘭的China Town, 進入了中餐館就這樣 我見到了近四年沒見到面的好朋友Michelle~二個人在餐廳大大的擁抱超過二分鐘~此刻真的很開心!

即使帶著時差的我~已經到了眼睛快閉上睡意~我們還是每分每秒的聊著以往的種種!當然也見到了TommyMichelle的爸媽!

吃完飯我們到他們米蘭的家!開始為婚禮做準備!此夜~我和Michelle回到以前~同睡一張床~二個人聊到凌晨~真的特別的興奮~ 

真的只想說~Michelle 見到你真好!雖然快四年沒見~但我們一點也不生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