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整理好了  婚禮的影片也做好了  婚禮主持台詞也記好了   當然 機票也買好了

明天 我就要回歐洲了

心情很興奮 真的很興奮 ......

我朝思暮想的歐洲 我真想念你的美

 當然可以見到近四年沒見的好朋友〜〜 心理更是開心

當我們透過微信說著「 明天見」 這種感真的很難形容

以前和Michelle上學時 會說著 明天見

就在最後一次送她坐車前往義大利追自己的幸福之後

我記得我哭了一個早上

一隔就是快四年

對於好朋友的婚禮 我都會全力以赴的回來參與

這一次 我將前往義大利參加Michelle的婚禮〜

 See you in 24 hours Europe

Europe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