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來美國,吃了好幾次的速食食品,從西岸吃到東岸,吃過的也算很多間了,細數曾經吃過的有In n Out burger, The habit burger, Jack in the box, 

Mcdonald's, KFC, Wendy's, Whataburger, Five guys, Cluver's, Burger king and back yard burgers. 

每次看到新的就想去嚐試看看,美國的漢堡都算好吃,尤其是火烤牛肉,多汁又美味,跟我們平常在亞洲吃的麥當勞跟跟KFC,口感非常不一樣。

 

在目前吃過的排名,曾經Five guys是我的最愛,多汁的漢堡加上好吃的薯條,跟平常吃的漢堡真不一樣,雖然價位比較貴一點,但是是會想再吃的漢堡。

再來在上海開的網紅漢堡店The habbit burger, 不試不知道這家店也是美國開來的,一試便愛上,連老公對漢堡普普通通也對這家讚不絕口,讓我們在上海的時候一再光顧。目前還是我心裡排名第一名,但我住的地方沒有,所以也無法常常吃。

 

在這裡,我去了幾家速食店,找到back yard burgers, 老公說這家也開比較久了,主要落在東岸,於是我們就去試看看。從漢堡到薯條到小吃,每個都深入我心,我最愛點的就是mushroom漢堡,The habbit的當然是最好吃,再來就是back yard 的蘑菇漢堡, 每次漢堡送來用鍚薄紙包住就很加分,通常是外帶才這樣包住,然後薯條是seasoned fries,  是有調味的,我最喜歡有調味的,這二樣好吃就很加分了。所以想吃漢堡時就會想光顧這家。

每次從外面看很小一家,也沒什麼人,有時進去反而大吃一驚,排隊點餐的人潮,或是早已坐滿滿。

 

我的標準套餐,點完餐都要再等待一段時間,現烤的漢堡跟薯條,服務員會用籃子裝好端來。  

  洋蔥圈也非常好吃 

  

這個backed potato是點給小妮吃的,但實在是很普通,她沒有很喜歡

   

這是老公每次點的經典漢堡

 

這是我的最愛

 

在等餐之前,想說好好來搜尋一下看有沒有人對這家的中文評價,結果都找不到,於是來記錄一下。

現在一週一餐外食,每週都會很期待要吃什麼,有新的店家再記錄下來。

 

Back yard burgers:  

www.backyardburgers.com

 

 

 

Maggie's Instagram: 「maggiesotomey」

妮娃Instagram: 「hazelsotom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k yard burgers Florida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