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一直以來~我對於幾段感情處著非常主動的狀況~

太過於的想知道結果~積極的想盡快進行到下一步~

常常讓自己傷痕累累~


如今~我已和過去不同~我扮演了相反的角色~

對於那些主動積極的人來說~

反而讓他們傷痕累累~

但在同時,我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


坦白 坦率 是我現在對愛情的態度~

當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你的世界就容不下任何人~

即使出現再多條件再好的人~也不動於終衷

但是~必須要清楚的認定他/她是否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現在的我找到了我的天命真子! (很開心我在27歲時能這樣對自己說)

雖然不是找到我的白馬王子~

但我的黑馬王子也超級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