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決定到街上逛逛 決定給凱文買幾件衣服~
但是挑了老半天,我實在是有點難以選擇 到底什麼樣式的適合凱文~
凱文巧克力的膚色 讓我站在各式各樣的衣服前面想了好久~
於是決定挑一件凱文從未試過的顏色~此時~1小時已經過去了!

忽然之間~發現我真的不是很會幫男生挑衣服~
以前交過的男友 要嘛就是自己愛買~要嘛就是什麼都不需要
真的很少有需要到我來挑!

之所以想買些東西給凱文 是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少挑一些實用的給凱文
平常都買巧克力給他最多
反而凱文每次來台灣 都準備一堆禮物過來~
現在生活用的從頭到腳,去健身房用的鞋子 水壺 T-Shirt 都是凱文買的!
我想他可能是因為我們遠距離沒辦法好好照顧我~於是買這些讓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吧!

記得以前在英國,Michelle和我說 Tommy第一次回義大利的時候,
打電話問她衣服鞋子的Size,結果Tommy回英國後拉了二箱行李回來~
其中一箱是給Michelle的,裡面都是給她的衣服、鞋子、包包,住在義大利果然是以時尚為尖端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我總說我總是在會遇到Michelle遇過的經驗)
凱文第一次回美國的時候,雖然沒有打電話給我問衣服鞋子的size,
但是他回來台灣的時候,也拉了二箱行李回來~
其中一箱是給我的! 我心裡想 不會吧!Michelle的翻版~
就在心裡期待會是什麼樣的禮物的時候~打開一看~真的跟笑翻我了~
從運動用的水壺、慢跑鞋、防水手錶、毛巾、擦頭髮的、果汁機,T-Shirt、乳液、面膜、身體去角質、
連美國的熱狗還真的給我帶回來~
這些東西 真的是很實際~我承認當時心裡想著 "買這個幹嘛呀?" 但又想到凱文在商店前覺得可愛的東西,
American style的想買回來給我~ 其實心裡也感到很Sweet!

有一次凱文去夏威夷渡假~回來給我買了一個用椰子殼做成的包包~雖然覺得很可愛,但我實在不知道要提去哪裡~哈哈
實在是很想知道凱文當下買的心情是什麼? 裡面裝幾個銅板和鈔票就滿了~
那個包包被我掛在衣櫥裡還沒拿出來提過呢!

凱文每次送的東西總是讓我又驚又喜,感覺他買的我都很容易滿足~
但當我想想要買些什麼東西給他的時候~真的好困難喔!想到的都是他愛吃的!
買過最好的也就只是頭部按摩機,那是非常符合他的需求!

我真的要好好學習 該怎麼挑禮物送給男朋友~
有男生專用的離子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