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utex~是本週台北最熱門的電腦展~

Computex也是我在倢通參加的最後一個展!

對於這個展~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因為我挑戰 用了最低的預算,面對很龜毛的老闆,設計好了六個攤位~

雖然攤位看起不比世貿一館其它攤位來的華麗,但是都是我們一手打造的!

展覽後~我就離職了!

事過一年~Computex又到來了~

倢通依然和往常一樣,每天派出不同的人前往攤位支援,

從Ivy ~Greg,都希望能到會場見見他們~

當然也知道以前每個展覽都會來的國外客人也來了~

真想見見他們! 突然以前在科技職場上的回憶又回來了!

有美好的回憶總是最好的! 想念你們!我倢通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