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與情人相見的倒數日子~真的很迫不急待~ 但也是個很好的等待~

每次凱文來的前幾天 我們每天都會倒數~ 直到相見前的10分鐘還在倒數~

我在台北期間,每次凱文來我都在上班! 所以凱文都會先回到我的apartment等我~

然後時間到了都會出來公車站接我或是在巷口的轉角要走出來接我~

每次一下公車或到巷口看到凱文都馬上撲過去~

然後手牽手散步回家!

現在還有一天就可以見到凱文了~

這樣的日子已經維持二年多了~

希望能夠快點結束~ 我不想再當牛郎與織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