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送凱文離開了~維期二個禮拜天天有凱文的生活~

我又捨不得他走了~每次離別都不禁掉淚~

更難熬的是離別後回到只有自己的apartment,

歡笑不在~沒有凱文在家等我~沒有凱文的一堆衣物~ 還真是有點空虛

凱文在的時候,常常會來公車站接我下班~自己躲在站牌後面想要嚇我~

常常被我瞄到~反而變成我嚇他~然後手牽手回家~

每天凱文等著我討論晚餐要去吃哪家餐廳~

這次凱文來要吃的餐廳都有吃到~日本燒烤,韓式燒烤,非常泰,十三香,海宴,Pizza…

每次看到凱文吃的那麼開心~我也開心

 

第一次帶凱文去花蓮玩~一起坐火車~感覺比開車還好

 

又去了每年必去一次的墾丁 小蜜月~

 

最後一個假日~我們去吃了凱文最愛的十三香牛肉麵~ 也去看了3D蜘蛛人電影~

電影播放中~凱文還故意用手指裝一隻蜘蛛來嚇我~看著凱文帶著3D眼鏡

我在旁邊忍不住狂笑~真的是很像MIB裡的威爾史密斯~以前都不覺得過~

 

看完電影我們到誠品一起聽音樂~凱文找到了他愛的CD Mixer

當場帶起耳機玩了30多分鐘~在他投入到自己的音樂世界時~

卻吸引了滿滿的聽眾~
 

如今 凱文回上海了~又回到分離的日子

但是我們都相信~很快的~我們會結束這樣朝夕思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