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即使很久沒有見面~面對著時差的日子~

僅管只靠著"微信"~用錄音的方式傳達彼此的生活~

也能靠的很近~

現在的科技真的讓很多事都變的很方便~也讓事情變的更簡單些

想到彼此的時候可以發發照片 或是傳一段錄音給對方

還可以聊到以前學生的時期的好笑回憶~

也可以關心歐洲的最新狀況~

有時候就這樣~一句西班牙文~一句義大文來來回回~

也能了解對方的意思!



有一個朋友~ 雖然住在不同的城市~

但是也是常常報告一下對方的生活~

好像沒有分享報告~就覺得不對勁~

雖然凱文來台灣的日子~我總是會消失那麼一段時間沒有上線~

但是她想我的時候會在我的FB留言~我一看到馬上就上線了~

一起讓凱文加入聊天~ 彼此笑的樂呵呵

即使她計劃要去潛水~也要在出發前分享一下夏日海邊的衣物!

雖然很希望她快點完成學業回來台灣~但還是希望她能選擇她愛的生活及城市繼續待下去!



有一個朋友~曾經住的很近~想約就約~一通電話沒有限制~

雖然現在不再住的那麼近了~

但還是可以長舌到~把生活的點滴都講的透徹~

雖然彼此都很毒舌~互不退讓~很愛開完笑 但很真誠

可以在MSN上叫一聲" 上線" 而且上看到他的名子~哈哈

遇到瓶頸總想抱怨~會立即拿起手機開始~#%@@!#%@#

一起為彼此解決困難~

也會因為到外地工作的關係~而看看是否有碰面的機會~




這些朋友總是可以很有默契的知道彼此的笑點

親愛的朋友呀~我多麼希望你們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