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年七夕情人節~

原本牛郎跟織女應該要來個相見情的~

但我們這對情人還是沒能一起渡過~

沒有預定餐廳~沒有挑選禮物~

我和凱文只會淡淡的在線上一起渡過這個節日~

對凱文來說~他的生活裡沒有七夕情人節~

但自從我們在一起後~他也和我一起在二地默默的低調慶祝

記得第一個七夕情人節~我並沒有告訴凱文~

但是突然在上班的時候 凱文上skype 和我說了一句 Happy Valentine's Day

我有點小驚訝~凱文居然知道! 原來是他早上的時候和他的FAE們在con call.

台灣的FAE和他說的! 凱文心想 完了~太慢說了!我一定會不開心!

結果他一上線 我馬上給他一個「」的表情 他才和我說情人節快樂~

往後的情人節 不管是西洋的或是七夕的~

我都會在上班開會的時候突然看到一群同事在我的位置上待著不走~

直到我開完會出去~才看到那一大箱的花束~ 每一束都包裝的很美很美

大到會把我車子的後坐佔據了一半的座位!

原來凱文會先在艾莉思花店上網訂購~然後情人節當天送到我公司!

雖然覺得買那麼大束的花很浪費錢~但收到還是好開心!

其實真正和凱文一起慶祝情人節也就只有那麼一次~

那時我下班去飯店找凱文~一進去凱文已經佈置好整個氣氛~

滿床都是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 有熊熊~浪漫愛心蠟燭~巧克力~反正就是一些很浪漫的東西

(原來之前去機場接凱文~凱文大包小包的來 裡面都是裝了這些東西~還有那隻熊~ 哈哈)


再來一次就是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原本以為可以一起過~但因為我要出差的關係,所以凱文晚過來台灣~
雖然沒有一起慶祝~但當凱文要離開台灣的時候給了我一個禮物~

一個戒指盒~我以為凱文要~~~~ (前一天才見完我父母) 隔天馬上就~~~~~
打開一看~是個鑽石項鍊! 哈哈 我真是多想了
不過也好開心喔!

雖然這個七夕情人節不能一起過~但我們都不難過~
因為我們知道~過了這個七夕情人節~往後的每一個節我們都會一起過~

這是我們今天說好的約定!

Happy Valentine's Day honey~ 我們也要邁向我們的2.4年交往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