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那年,不顧父親的反對~毅然決然的要突破自己~出國自助旅遊~

記得那時候~除了中文以外~我英文也不會說~所以決定選定離台灣較鄰近的國家–香港

第一次到香港是和哥哥一起~對香港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擠好多人~走在地鐵站裡~

各式各樣的人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膚色顯現香港真的是一個很多元化的國家~

當然步伐也快的不得了~ 去香港旅遊~香港出差已經好幾次了~ 這次決定用文字好好記錄下來~

介紹幾個我喜歡的地方~ 雖然不一定介紹的很透徹~但是卻是我眼中的香港~

一下飛機~坐著機場快線~當列車穿梭前往九龍半島時~眼前的海景真的是真真實實的香港

很大的港口~很多貨輪~高樓大廈~房子窄窄的~但是卻是我在台灣看不到的~

我在香港停留過很多地方~

這一篇要介紹的就是我在香港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尖沙咀~海港城~星光碼頭~

尖沙咀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逛街、吃、喝、玩、樂這裡通通都有~

足以待上好一陣子~700多間shop註進的海港城怎樣也逛不完~還會逛到迷路呢!

逛累了 可以到二樓的窗口邊坐下~點一杯咖啡 看看外面可能會停留的大油輪~

當然也可以到星光碼頭~站在上面看看對面香港島的景色~

 

尖沙咀海港城前的各式精品店~招牌大到超級顯眼~

 

後面的香香最顯眼了~常會看到很多中國人在排隊等著進去購物~

 

美麗的街景~


我和兔妞也要好好來採買一下~

 

好看嗎? 哈哈~ 香港真的很好買呢!


 
接下來就是星光碼頭了~站在上面看著海景還有對面的摩登大樓~心情真的很寬廣呢!


 

天氣好好 心情也好好~還看的到仿古船呢!


 
這是我站在海港城二樓 後面停了一量Queen marry大遊輪~應該是要開去澳洲的吧!

 

愛怎樣照就怎樣照!

以前就是先小小介紹我喜歡的幾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