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765.JPG

雖然和老公結婚已經過了十個月了,但是還是想把我們從求婚、註冊到婚禮的細節寫下來,以後可以慢慢回憶。

被老公求婚是我最想最想記錄下來的,每一個女生被老公求婚時,相信都是最感動的時刻也是最珍貴的回憶,這一次是我的Moment。

在2014年底我們倆在巴黎跨年時,並對彼此許下終身,決定2015年能結為連理,我們一起在比利時買了鑽戒然後在巴黎買了對戒,那時買了之後一直沒有開封過,存在老公那裡!

不過正式的求婚到是沒有(每天去偷翻老公抽屜看有沒有準備要被求婚了)。

 

等了又等,都快要到拍婚紗照的時候了,一直覺得完美主義的我沒有一個老公正式的求婚因而嫁掉了實在有點可惜。我之前是極要求有創意、不要沒創意的求婚一直絕望到即使二個人出去吃飯,老公默默的拿出鑽戒求婚的這種老梗我也能接受了,只希望等來老公認真的說一句「Will you marry me?」

 

就這樣2015年五月什麼也沒等到的心情和老公去美國註冊先了,心情還是有點有遺憾 ,就在一天後我們飛到了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展開我們的公路旅行。

還記得那天的計劃是傍晚五點到機場,然後租車一路往北開二個小時到飯店,隔天再繼續往北開到景區就不會那麼趕了。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那天飛機準時抵達,不過我們的行李沒有跟上,必須等下一班飛機送來或是隔天或隔二天送到飯店,沒衣服換的我當然要等行李呀。不過下一班飛機從LA過來抵達的時間已經是快凌晨12點了,如果我們再開二個小時的車去北部,到的時間會很晚,而且也危險。所以我提議今晚先住鳳凰城,明天一大早再慢慢開上去,反正也不趕時間。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每次老公都是聽從我的安排,但這次他非常堅決不管再晚也都一定要開車到原本預定的小鎮住一夜。於是我們晚上拿到行李就匆匆開夜路往北邊的小鎮,到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二點弄一弄3點睡覺,結果隔天六點要起床。

實在不明白老公為何要安排這麼早,他不是最喜歡放鬆的行程嗎?

5/15早上六點多,我們一路又繼續往北開了二個多小時到了馬蹄灣,一個美麗的景點。

IMG_1702.JPG

玩完大約才十點20分左右,我們不知道接下來去哪,於是我就說 不然早一點去前面的小鎮找家餐廳吃飯吧! 老公說好,然後我們就開車開了20分鐘左右,發現老公停在Page(佩吉)機場外的停車場。我問:「我們來機場幹嘛呢?」他說:「上廁所呀」! 美國路途遙遠,有些路段根本沒有廁所,所以一有廁所就會先處理一下,我就不疑他人的下車去上廁所。結果一出來發現老公在「直昇機Check in」櫃台,等他拿到登機牌,我問了一問:「你是要帶我來搭直升機嗎?」他說: 「對呀,帶我老婆來搭直升機呀,新婚之喜」。我簡直太開心了,這輩子還沒搭過,而且要搭往的目的地竟是我們一路開來的山丘。

P1210653.JPG

專門搭直升機的Page機場

P1210654.JPG

候機室

P1210660.JPG

左邊的獨立山丘山頂上就是我們要降落的地方 (一般人是無法上去的),這也太酷了吧,我一邊聽安全解說,一邊期待著!

P1210662.JPG

飛機起飛

IMG_1773.JPG

這張圖解釋的很清楚,我們就是要降落在它的山頂上,太酷了,萬一直升機飛走怎麼辦?回不來了

P1210696.JPG

越來越接近了

P1210702.JPG

接近山頂,越來越期待!

P1210711.JPG

馬上要降落了

IMG_1722.jpg

IMG_1729.jpg

謝謝老公給我這樣的驚喜,沒想到最大的驚喜還在後頭。

IMG_1742.jpg

P1210740.JPG

下來之後在山頂的某一邊拍合照,但之後老公讓我和他走到山頂的另一邊,說要用腳架來合拍。我當時沒多想就跟過去了。

平常老公出門不帶腳架的,這次卻帶了背包跟腳架,但我們這次來美國另一個任務也是要拍婚紗,也就沒多想了。

P1210762.JPG

第一張照片,老公叫我去站好,但是控制慾強又自認拍照比老公技術好的我叫老公去站好,我來操作,於是用倒數計時來拍下我們第一張合照。

P1210763.JPG

第二張照片,老公說換他來操控,但是控制慾強還是很強的我說,不不不,你站好,我們來換個姿勢,於是又用倒數計時來拍下我們第二張合照。

P1210765.JPG

一直到第三張,老公忍不住說 這次非得我操作,我想說好吧,於是站在那裡等老公,等老公跑來的時候,愛控制的我還說「在後面抱我」!

但沒想到,老公按下的是錄影鍵,並且跑到我後面跪了下來,我等不到老公抱我就回頭看,發現老公拿出了「久違的鑽戒」,眼睛閃閃發亮!哈哈

以下是老公的求婚詞 「The last five years was the best years in my life, I would like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WILL YOU MARRY ME?」

天呀~最動感的時刻,我終於等到了,感動的哭了! 沒想到老公這麼勵害,給了我這麼完美的求婚,我想這個求婚可以回憶100年! 可以抵掉所有他讓我不開心的事情,太完美了。

沒想到這麼傳統又木納的老公竟有這麼浪漫的一面,我真的又驚又喜。

求婚影片會在完整婚禮影片展現

P1210766.JPG

最後我們開心的走回直升機也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大家彼此不認識的陌生人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五個人就在山頂上拍下了大合照。

IMG_1783.JPG

難忘的求婚,謝謝老公給我最美的回憶,你的求婚勝過一切!

 

 

關注我的instagram [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利桑那州 佩吉 夢幻婚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