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凱文在討論年底澳洲行~

我問了凱文~到澳洲我們去嘗嘗袋鼠肉~

凱文說不要~我說為什麼~他還是說不要~

我又繼續追問他~

最後他用孩子般又帶激動的口氣一鼓說出了

[我小時後看 Kangaroo的電視節目長大的啦 一陪我長大的好朋友.. 我才不要吃牠們]

我: [ ...............................................哈哈哈]

頓時覺的我是個殘忍的女友~差點要毀了凱文小時候的快樂回憶..........

我保證不會試~ 其實一開始也是開完笑的問~結果反而讓我了解凱文的小時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