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十月份的移居上海~
我把台胞證辦成一年多簽~這樣就不用每次進出中國都要另外辦或落地簽~
免得哪天回上海凌晨抵達 辦加簽的的櫃檯關了 我就只能睡機場了

有了多簽的台胞證 加上工作關係~我就要前進中國大陸~全國下鄉走透透了

台胞證多簽需準備資料
台胞證~(內頁要15面以上喔)
工作在職證明~
身份證正反影本~
多簽費用 (NTD2800)
時間大約三週~一個月喔!

辦完台胞多簽~接下來是美簽~
從來沒想過要這麼快辦美簽~一直對美國還沒有太大的意願要前往
要不是凱文的關係~我應該不會花那麼多時間來準備這麻煩的美簽吧
雖然馬政府宣怖今年下半年台灣是免簽的考慮國
但遲遲等待都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後~
面對凱文多次的邀約~我都只能乾等待~
這次不等了~決定經歷辦美簽的複雜程序
很順利的~美簽辦好了~ 就等著凱文帶我去美國的那一天了

美簽需準備資料
網上申請表
預約單
5X5照片
繳費收據
相關文件
費用NTD4800 + NTD275 +NTD170 = NTD5245 (貴死了)

PS: 如果我一辦完 馬證府宣佈免簽 我真的要去美國大使館抗議了

美簽辦完馬上接著辦澳洲簽證
會辦澳洲簽證是因為凱文一直吵著要去雪梨跨年~講了好多年了~
如今我工作已經很彈性~可以和凱文去了
所以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先辦好~年底就可以去了

澳簽真的比美簽好辦多了
只要拿護照正本和NTD350 兩天就拿到了 是一年多簽喔!


眼看護照累積越來越多簽證
我倒希望以後去更多國家不需要簽證~

希望我辦的簽證能盡快用到~我想要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