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再分享的保養品是 "Onsen"的產品

可能不是那麼熟悉的牌子~台灣應該還沒有進駐! (Not sure)

凱文在新加坡Maria bay sands酒店買給我的! 作為我們二週年的禮物!

如果不是他送這個牌子的產品給我,我應該也不會知道它!

它是以Spa 溫泉提鍊成的保養品!

它的產品有分很多系列~但我只能分享我用過的!

第一組就是指甲保養組
這個組合裡面除了附上一張折扣卡、磨指甲、清指甲、

指甲保溼乳液及身體乳液!非常的好用喔!

 

當我們卸完指甲~再用磨指甲的磨一磨~總共三面不用功能

磨完指甲就變成亮亮的喔!

 

再擦上指甲保溼乳 手指就變的很光滑喔! 

 

現在每次要用的時候都很開心! 

凱文說是他在飯店的時候 經過專櫃 小姐介紹他的

還幫凱文磨了一下指甲試用一下!哈哈 

另一瓶是身體去角質的鹽~ 也是溫泉鍉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