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沙美島的時間有三天~嚴格來說只有二天半~因為最後一天中午前我們就離開回曼谷去了!
現在回想到島上的日子~有別於以往的大似玩樂、水上活動、到各個景點~我們這次就真的是放空跟放鬆! 什麼都不做!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們也沒有打算租摩托車到處跑,而且我們酒店外看似很難租的到~
 我們就決定先在海灘散步!

沙灘也不是很大~連接著好幾家酒店~有海邊按摩、編頭髮、還有很多露天餐廳的躺椅~我們走在沙灘上已經是傍晚了!
很多餐廳開始把所有的食物都擺出來另大家挑選! 我們因為比較晚吃午餐~就打算再走一走!其實心裡又好期待晚餐!

 


我們延途去找隔天的水上活動~很多家的方案都是一樣的~有四合一、六合一…價格非常的便宜~才600泰珠!
可惜我無法下水~凱文也就不想參加! 它就是有半天 或全天會帶你去浮淺或山上的活動…等!


 

我們延著海岸走到最尾~發現有一家酒店的餐廳設在岩石之上! 這家的設計好獨特~我也好喜歡~
 就是想在這邊看海邊用餐 才覺得是渡假呀!


 


不過我們並沒有選擇在此用餐~我們走回到海灘的中部~選擇了一間看起來最熱鬧又最有特色裝潢的餐廳來用餐!

先介紹一下這是我們酒店的餐廳~它的碳烤真的另人很想多點幾道~不過我們還是最喜歡海灘中間的那家!

 


會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躺椅~每個躺椅上都有小桌子可以用餐~前面就是大海~非得這樣好好享受~
你可以到餐廳擺放的食物前面挑選你想吃的~上面都有價格!我們二個每次都貪心點了好多都吃不完~

 


那麼一大桌六道菜才一千出頭~但每一道都是我們愛吃的~分不出上下! 但是要最推薦的就是串烤BBQ啦! 
 一串才50泰珠~大串又好吃!



總之很享受這裡的時光~安安靜靜 只有這海灘人群的聲音~聽著大海!


當大海漲潮的時候~水都會從我們的躺椅下流過~差點把托鞋衝走! 所以我們移位到後面的躺椅~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吃飯過程中還有火舞表演~雖然火舞怎麼看都差不多~但是每次看還是會發出驚嘆聲!讓我漫漫的開始享受這樣的生活!
重點是FB打卡還打的到喔!

 

經過了美麗的一晚~讓我更期待隔天在島上發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