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四月三日~我們來到了離曼谷三個小時車程的羅永~再搭一個小時的船到還未完全開發的「沙美島」
會來這裡是因為凱文說想到一個沒有太多人的小島可以放鬆一下~結果排除蘇美島、普吉島~就選到沙美島囉!


從曼谷汽車東站坐車大約三個半小時到羅永~再轉船到各個島上的飯店! 我們的酒店有免費的shuttle boat可以載我們去~
不過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到達後在旅遊中心等了一會~外面實在太熱了!!!


 

搭船外面的廣場 賣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上船後~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沙美島了! 長長的沙灘乾淨的水~可以看出這個島小小的不大~也還未完全開發~
 這裡是國家公園喔!


 


下船後必須坐一個小小的非常小的接駁船~程客跟行李都在上面~還真有點危險~到達之後我們還要跳下船渡水才走過沙灘!

凱文的臉應該在想 怎麼會來到這樣的地方!哈哈

 


一下船就直接到了我們的酒店,也就是這篇要記錄的! 我們入住的是Vong Deuan Resort!!!實在是這裡的訂房太難訂了~好不容易訂到一間不錯的! 這裡有好幾種型的渡假屋~都是一棟一棟的~有泰式木屋、石牆屋、毛草屋…

 洗腳用的喔!


我們的房間裡小小又溫馨~有飯店折好的毛巾~我最喜歡的是浴室~有點半露天~非常明亮~
房屋外還有個小陽台,可以坐著納涼跟晒衣服~


 


再來就是餐廳~這裡的餐廳也很多位置~不管是吃早餐還是晚餐都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因為它就是連接著沙灘!
不得不說~到的第二天下午~我跟凱文在這裡用餐~我點了泰式酸辣海鮮米粉~超級好吃的~湯頭非常好喝~
 凱文點的就是炒河粉啦!而且好便宜喔!


 


這個飯店該有的設施都有~游泳池也很大而且面海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盪鞦韆~在海邊玩著好快樂喔!

 


島上還有很多不同的酒店~每次來都可以嘗試住不同的喔!不過哪間~我相信都會讓人很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