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7日原本我們的計劃是要去參觀大皇宮~但因為早上去逛市集逛到中午~又回飯店休息了一下~
 所以到的時間有點晚!

 
已經不能進去參觀了~它停止售票是三點三十分!所以我們只好改計劃~到臨近的鄭王廟去~(原本是排在隔天)
 因為它6點才關門!

 

於是望著大皇宮的身影只好跟它說拜拜~路邊的嘟嘟車很多很會招攬客人~於是我們就殺價讓他們載我們到碼頭~
原本都開價50泰珠~
殺到20泰珠成交~後來發現碼頭離大皇宮真的很近~走的都可以到~不過天氣這麼熱~
 要走個20分鐘 還是挺可怕的!就坐車啦!


從碼頭搭到對面的鄭王廟大約6泰珠! 在湄南河上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下船後~買了門票進去(50泰珠)~
女生要穿超過膝蓋的裙子或褲子才能進入喔!那裡也有可以借!


 


一進來後發現真的很雄偉~我曾經在別人的網誌上看過~它在夕陽下顯得特別獨立又有強烈歷史的滄傷感~
 沒有多麼金碧輝煌~但是可以另人聯想到它的過去!


 


我們試圖拍攝幾張照片~因為在這裡也是有很多很好的拍攝點!拍完後我們決定往上爬~上去探曼谷的景色~

這坡還真有點陡~我一步一步慢慢的爬上去~都不敢往下看~不然真的會有恐懼感~
好不容易上去後才發現真的很高~但是往下看正在爬上來的人們~突然擔心等下要往下爬的可怕了~
於是欣賞完景色後~

我們決定慢慢往下走~老實說我真的是吸了很大一口氣才踏出我的第一步~真的有種怕摔死的心情!
過好險也沒想像中的可怕~一下子就下去了~

  


我們留在這裡看著黃昏的情景~慢慢的欣賞這裡的一切~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也讓我更加認識了曼谷!
後來就搭船離開~尋往考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