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突然想去離家開車15分鐘的The village of Baytown, 去年老公帶我來過一次覺得很喜歡,就想著週末再寶寶們再來一次。

老公問我為什麼想再來,因為這裡可以吃飯、散步、逛街、看風景、最重要的就是有playground給妮娃玩。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這天的天氣也太好了,不過好熱好熱。

The Baytown: http://www.baytownewharf.com

 

Baytown是在一個社區裡,這個社區除了有私家房子以外,還有很多打高爾夫球的場地,所以沿路會看到很多人開著高爾夫球跑來跑去,也因為是高爾夫球場地,

街道很乾淨,風景也很簡單,看了很舒心。

我們開到The village, 停好車我們就一路散步進來,這裡有一個小型廣場,常常有節假日時會有活動。原以為週末人會很多,發現並沒有,人少剛剛好而已,看來這才是美國的生活,我實在是住亞洲太久了,習慣假日就人多的感覺。

   

        

一走進來有幾家餐廳跟商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這裡還是以玩樂或看Bay為主。

     

這間專門吃海鮮的,餐廳都很大

   

走到底就有二家可以看港口的餐廳,也有人現場演唱,去年我們有走到底看海灣、遊艇,但這次中午到實在是太熱了,對我們四個都覺得太晒了我們就沒去。

先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我們找了間pizza店,裡面滿滿的人,服務生都忙不過來。這裡的價位高了一點,因為是觀光地方,當然size也很大,我們點了個前菜(玉米片)、12吋pizza跟妮娃的兒童餐雞肉義大利麵,結果三份沒有一個是吃完的,份量太大了。

 

第一次吃玉米片的妮娃沾起土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兒童餐的份量也很大,美國的兒童餐很多都是炸的,我都不敢點,寧願她吃我們的主食,再來紅醬蕃茄義麵也太酸或灑太多cheese, 寶寶也不喜歡,

我看到白醬雞肉想著妮娃肯定喜歡,看上去過然也沒那麼油膩。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肉的pizza, 12吋加厚底吃二片真的就吃不下了,而且太鹹,這熱量應該也高的嚇人(正處於減肥時期)

我們最喜歡的還是薄底

  

吃飽決定出去走走,帶妮娃去玩 

   

  

妮娃太興奮跑步跌倒大哭,還好我有萬能的媽媽包幫她清理傷口

  

這裡還有一些商店,走了一圈就走到到kids playground

   

   

    

    

因為來美國都沒讓妮娃好好的玩,沒有親子餐廳,沒有玩伴,每週末出去也是跟著我們的行程,這次決定讓她好好玩。

不料,這裡比較適合大孩子的,還有就是,太熱了,真的太熱了,老公都沒辦法待太久,每一個設施都好燙。

    

  

 

  

玩了一下我就決定帶妮娃去她最近的新歡-- Ice cream, 這陣子每天她都吵著說要吃 冰淇淋,看著冰箱說 冰淇淋

雖然外面比較貴,但難得的週末午後,為了妮娃開心的笑容,我們就進去吹冷氣吃冰淇淋。

   

   

美國的冰淇淋真的甜的要命,今天是我的解放日,所以我可以吃一點甜食,看來看去就選了卡布其諾+巧克力脆片跟老公一起分享,然後妮娃獨享草莓口味

她可開心了,一口一口的吃著,還要自己握著甜筒。

  

 

   

吃完我們就離開了,再走了一段回到停車場

   

妮女王玩的真開心,之前坐推車或超市推車,很少讓她下來走動,有時候她懶要坐推車,有時要爸爸抱,現在她會自己跑,然後走很遠,她也開心。

今天她走了很多路,吃了好吃的食物,雖然還是沒有玩到太多,但她已心滿意足,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只能說這裡的天氣真的太熱了,一出門都是熱氣,回程我們特意開30A海邊這段路看風景,讓孩子們也能睡久一點。

現在的生活雖然單調一些,但卻是自我充實的很好時機。期待下週的行程

  

 

 

Maggie的Instagram: 「 maggiesotomey 」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