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我們決定前決曼谷郊區~由於所有的行程都是我安排的~凱文也不知道要去哪~跟著我就對了!

我們先從紀念碑站坐了1個多小時的mini van到美功! 

 
 一下車後找了一下就進入了鐵道市場~
它是位於鐵道二旁的市場~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從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海鮮、肉類、醃製食物~無奇不有!!!
我們只有買山竹吃~因為一大袋才80泰珠! 非常便宜!


 

我最愛的青芒果

 

不知道這是什麼果實

 

各式各樣的茄子喔

 

對比的顏色很漂亮吧

 

這山竹真的好好吃! 我倆十分鐘就解決了!一邊等火車一邊吃

 

我們來這裡除了逛逛這奇特的鐵道市場~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看火車經過的這一刻! 很難想像這些攤販都不用收攤,
只需要把蓬子拉起來~火車就會經過~這些攤販似乎都是測量好的~才離那麼幾公分~火車還是順利的經過!

當火車快到的時候會有鳴聲~各家攤販動作真的超快的!好多人都在鐵道上拿著相機準備拍~ 
火車都快靠近了大家還不走 
我超怕被擦過~所以站的很後面~火車上的旅客很開心的跟我們打招乎~
 這真的是亞洲奇景呀!


 

這裡是很多台灣觀光客會來的地方~雖然有時候想避開~但是這個奇景卻值得好好一看喔!

最後再附上我們坐著雙條車去水上市場~突然覺得自己很當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