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我們安排去曼谷郊區~先去鐵道市場~下午再去安帕瓦水上市場~
會選擇今天去呢是因為安帕瓦只有週末才有市集喔! 而且這次無論如何我都要到水上市場逛逛~ (上次沒去到)

早上我們先到鐵路市場~逛完後~在轉角的7-11搭雙條車到水上市場~車資很便宜~一個人八泰珠~要自備零錢喔!
坐滿後就發車~其實也滿快的~大約20分鐘就到了~到了之後~要走進去去一個像停車場的地方~
左右邊有一個入口~往裡面看隱約可以看到很多攤販~就可以一路逛進去了~這裡賣著大大小小的東西~很特別!


 
喜歡這幅簡單的畫!
 

 
隱藏在巷弄裡的咖啡店~

 
後來就會看到一座小橋~爬上小橋就看的到整個左右邊的水上市集了~很多船密密麻麻~讓我破不及待的去逛逛這個水上市場!


 
沿路都有賣很多小吃~因為天氣很熱~我們找到了一家賣泰式奶茶~才35泰珠~真的很便宜又好喝~

 

後來看到那麼多船販在向岸上的人在賣東西~我們也決定坐下來吃午餐~ (只有我吃)
位置一排一排的在階梯上~顯的很當地~我們找了個位置~面對著河及各式各樣的船販~我決定點份炒河粉及泰國烤蝦當午餐~
炒河粉才25泰珠~ 烤蝦四隻100泰珠還算便宜~說美味其實也還好~只是嚐嚐當地口味~

 

當然沿路也有試一些小吃~像是一串烤丸子 但也不太像是豬肉做的~

 


總之逛著水上市場~看著滑著船的船販~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水上市場或水上人家~
在上海的時候常常會去水上人家或小鎮遊玩~特別的吸引我! 總覺得這樣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後來我們決定搭船遊玩一番~ 找了一條船跟別人合併~二個半小時遊五個廟一個人才50泰珠! 我們馬上就加入了~
導遊真的帶我們到五個廟~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參拜完就又跳上船了~反而喜歡坐在船上看著風景~
印象最深刻就是看到很多泰國的水上人家~房子都很特別~天熱就跳到河裡游泳~很自然~當然有幾段航程感覺自身在雨林中~


 

遊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二個半小時後~我們回到了市集~也打算坐車回曼谷~ 我們就直接坐mini van一個半小時回曼谷啦!

今天的行程雖然很熱~但是很好玩~凱文也喜歡~希望下次有機會來這裡過一夜~晚上就可以去看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