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30日的時候~我在Winny的提議下~我們來到了雪梨的小義大利區~轉了幾趟火車+公車才到達~
可能這天是星期日~人非常少~一到這個!區域~的確是有點像義大利的風格~但可能二個月前我才從義大利回來~所以對這裡,
不太覺糐有義大利的感覺! 這裡的餐廳者是義大利餐~也有很多商店~不過因為假日所以就沒有開!


 

很快的逛完之後~本來想說來義大利區就要吃pizza !不過外面的都是澳洲當地餐~於是我們改變目標~決定前往一定看起來很好吃的漢堡店

 

裡面的裝潢簡單但有特色

選了外面的椅子坐

 

  
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吃飽喝足後~我決定雨昨天沒去成的地方---南坤公園~於是我們又再搭了一次船~到達後延著指標~往公園爬上去~
一上去的風景真的美的會讓人停止呼吸~壁監的天空和大海~還有斷涯~好像在貓鼻頭的感覺喔! 真的好美好美~
此時此刻~真的可以感受我在大洋洲呢~

 

島上的人們開心著玩著噬水

  


後來我們在這個小島逛一逛 散散步~突然發現在這裡的私人海灘~大家在海邊玩的很開心~陽光普照~真的呈現了一富很美的照片~

 

結束後~我們決定去吃韓國料理~雪梨很多韓國餐廳~這家是在中國城附近~便宜又好吃~ (其實也不是太便宜)

呼~澳洲行的遊記終於告一段落了~每天忙的都無法更新文章~

接下來就要開始努力記錄泰國行囉! 加油加油~千萬別再托那麼久了~

雪梨~我會再回來的!!! 直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雪梨的好天氣及這個上相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