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也許不是什麼大日子~但是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我的感情一向不是很順利~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自我了解到什麼樣感情是我要的~

什麼人是我要的~所以對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就會越來越嚴格~

2009年十月~我遇見了凱文~

當我們交往將近9個月的時候~因為文化背景不同~家人並不是非常的極力支持~

由其是和父親交談的時候~幾乎起了口角~父親問我的每個問題~我的答案沒辦法極力的說服他~

但是我不放棄~直到我認為凱文是值得我去爭取的對象~我決定給我們二個多一點時間~

如果真的適合~我願意和我的父親多談幾次~

將近一年快過去了~凱文和我的感情越來越好~彼此珍惜~遠距離戀愛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們很努力~

終於~ 我認為,是時候再跟父親提一次~提起這個我真心想介紹給他們的凱文

當然~和父親談話必須要有幾個步驟,就像寫文章一樣~前言、起、承、轉、合

預設好父親會再度問的問題~做好充份的應對~

當然一開始~我讓父親正式的看了我和凱文的照片~每一張照片裡透露著我們的甜蜜~

我也讓父親正式了解凱文~了解他的生活~還有他對我的照顧~

父親看完問了一句~ 這個是你認定了嗎? 我點點頭~

後來就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結果出乎意料~父親理解凱文跟我是合適的,但父親的疑慮就是以後

女兒嫁遠了~還有年紀的關係~

我適當的說服他,給他正面思考~

然而整個對話 是溫馨的~愉悅的~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努力的讓父母理解~我們的真誠~

因為和父親的談話~都是發自我最真誠的內心~沒有演練的~

當然也要感謝凱文對我的努力~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真的~

謝謝一直陪伴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