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二週的西班牙文課~讓我每天還是把上課學的西班牙文朗朗上口~

2007年學西文的願望~終於~我在2011年9月實現了!!

雖然中間過了幾年的時間都沒辦法實現,也曾自學~

但是會說的總是只有幾句!!

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想學西文~

答案是我有很多說西文的朋友,早在認識他們~他們教我好多西班牙文~

但我總是記不住~

另外我想~世界第三大語言就是西文了吧!

這一次~我~在台北~找到適合我的西語學校!!!

我的外籍老師~總是讓我勞勞記住每一個單字及文法~

三個人一班~讓我們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從字母A B C CH D….學起~讓我小時候開始學英文的時候,

總是跟著老師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發音~

學習一個新的語言~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有趣的是,學完回來馬上和我的西文朋友app!

我只能說~我好愛學西班牙文!

希望我這份動力~能持久~早日說一口好西文!

Hola! Me llamo Maggie, soy estudiante de espanol!

Soy taiwanesa.

Yo hablo chino, taiwanes’, ingles’ unpoco de espanol y un poco de japones.

Hasta lu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