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年我剛到英國的時候~沒有認識什麼台灣人~ Amy-是我在英國遇到的第一個台灣人

那時候整個St. Giles幾乎都是歐洲人,看到Amy心裡就覺得好開心' 好踏實!

記得我們中午會一起到公園的草地上吃午飯~ Amy還介紹了2磅Pizza or Subway

後來我離開了Brighton, 到了Sheffield, Amy曾經來找過我一次~我們一起到了萊姆莊園~ 記得那年是2007年~

事隔四年半~我們在台北信義誠品又相見了~這次是Amy叫住我~就這樣~當年的回憶全湧上心頭~

短暫的交談並也預約了下一次的見面~

這個星期六我們相約下午茶~聊了好多當年的回憶~

老朋友再次相見~將近四個小時的長談~細細的回想當年~如今當年的人、事、物都已不在那裡~

但在我們心裡~絕對保留了最美好的回憶! Nice to see you again! My friend!


四年前我們在King & Queen的合照, (我那時後還真是個女孩兒)

 


四年後在台北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