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598  

今天是我在亞利桑那州旅行的最後一天,因為索文這二天有工作,所以獨自一人在鳳凰城遊走!找了間星巴克,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也紀錄一下這幾天的心情!

這次的美國行不單單只是來旅遊!我跟索文也有很多重要的任務要完成!

 

繼上禮拜在加州我倆登記完婚後,就以人妻的身份和老公一起遊完探索這個世界!同時也得到意外的求婚驚喜,是我怎樣也想不到的!每次回想被求婚的過程,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總是帶著微笑,看著照片而感到幸福!接下來的幾天被老公帶著遊玩,被體貼的呵護著!真心感到幸福!

 

登記求婚後,心裡的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更珍惜彼此,體貼對方!雖然我們已經同居二年,註冊後的相處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這幾天,真的就是感到幸福!(說了幸福好幾次了)

 

從沙漠旅行回到市中心後,索文繼續為期二天的參展工作,我只是以人妻太太在飯店休息!這好像是以前一直以來就設定的角色!跟著索文工作到處跑!

他工作,我放鬆!早上醒來去飯店健身房運動,中午老公回來陪我吃午飯,然後繼續去工作,我則到市裡走走逛逛,晚上再和老公去吃晚飯!這次來美國,真的是體驗到了!

 

看著老公努力工作的背景,我也決定要更加努力!一起經營更多更美好的婚姻生活!

 

在亞利桑那州的這十幾天,真心愛上這裡,每一段旅程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感謝老公用心安排的這一切,新婚人妻好開心、好幸福!

IMG_17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利桑那州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