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27.JPG  

2015/04/24 轉眼間已經和凱文走過五個年頭了!現在回想,這一年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回顧這五年來的變化,我們從相識到相戀,走過二年半的遠距離生活,一直到同居!真的覺得這五年咻一下就過了!

我們經歷了好多事,不過大多都是幸福快樂的相愛,珍惜彼此!從猶豫一直到認定彼此!感謝凱文對我不離不棄!

在我們剛相遇的時候,凱文告訴我,他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維持這份感情讓我很感動!因為當時25歲的我並不想再談遠距離的感情!

但是他一翻話打動了我!從我們第一次聊skype就聊了三個小時!彼此的默契及笑點都很契合!只要凱文有休假,都會安排來台灣陪我!

雖然有時長達二個月,但是彼此還是每一天都很用心經營!

每次都好期待凱文的到來,去機場接他,然後週末一起出去玩,或是他來接我下班,晚上一起去吃飯!

他要離開的時候,又千百個捨不得,留下一些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小用心,感動在心!

一直到2012年,凱文終於盼到我來到上海,開始和他體驗上海生活!我才更認識他的生活、他的一切!

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嚐遍美食,討論工作,心靈伴侶,分享一切的一切,即使到現在,真的還覺得是在熱戀中!

感謝我親愛的他,尊重我所有的一切還有我的家人!在我徘徊的道路上,支持我、開導我。不僅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朋友和老師!

今年在一起五年的我們,不僅打造了自己的窩,我們也將結為連理! 很慶幸自己能遇見你,能做那個你等待已久的女人!

未來,我們將繼續攜手走過彼此的每一天,走遍所有我們想去的地方,做我們想做的事情,組成我們夢想中的家!

謝謝你所給我的一切!我感到如此的幸福!我也會好好的照顧你,陪伴你!

五週年,我們在北京一起渡過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不管在哪裡,只要和你在一起,都是最好的紀念日!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love u! Happy 5 years!

DSC02032.JPG

DSC03583.JPG

DSC07473.JPG

IMG_6882.jpg

IMG_7078.jpg

P1060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