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tiff  

這次五月份的加州+亞利桑那州行,幾本上行程都是索文安排的!每次旅遊,我都是負責排行程跟找地方的角色,而且也熱愛這個角色!

但這次,索文說他要負責安排,我想說是在美國,他熟悉的地方,就放手讓他做!(雖然索文常抱怨我時不時插手詢問行程)

這次剛好配合索文在亞利桑那州為期二天的展會,我們也就提早一個多禮拜到達美國,先旅行再工作!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去美國註冊結婚啦!後來想想,在加州結婚比在亞利桑那州方便,所以我們就先停留加州幾天再去亞利桑那!

 

整體來說,我們全部花了12天,但是分了很多段的旅行,所以感覺這趟特別長!每天都到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東西!

我們光在亞利桑那州的公路旅行就開了1450miles, 2335km!跑遍了南北亞利桑那州!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愛上這裡,見證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決定一定要再回來這裡,因為這裡有太多東西好玩啦!

 

下面就是行程總覽

 

Day 1~ 上海--> LA, United Airline, 晚上八點十分出發,LA當地時間五點到達!到達後就先去Orange county橘郡拜訪索文的弟弟妹妹還有姪女!

 

Day 2~ Carlsbad 結婚註冊 --> Carlsbad outlet shopping, -->海邊漫步-->墨西哥餐廳

 

Day 3~ 早晨海邊晨跑散步 --> in & Out Burger -->海邊開車看風景 --> LA -->鳳凰城 -->Chicken Wing dinner -->Flagstuff

 

Day 4~ Flagstuff -->馬蹄灣(Horseshoe Bend) -->Page搭直升機俯瞰峽谷(登上Tower butte被求婚)-->Page泰式午餐-->回程沿路風景拍照-->Flagstuff

 

Day 5~ Flagstuff --> Sedona印地安那村落 --> 鳳凰城Phoenix

 

Day 6~ 鳳凰城Phoenix -->管風琴仙人掌國家紀念碑Organ Pipe national monument -->Hilton 墨西哥晚餐

 

Day 7~ Hilton Brunch --> Whole food shopping -->越式午餐 --> ASU大學城巡禮 --> 和索文員工旅遊去大峽谷

 

Day 8~ 大峽谷健行--> 鳳凰城Phoenix 

 

Day 9~ 一個人在鳳凰城Phoenix遊走+Fivy Guys burger

 

Day 10~一個人在鳳凰城Phoenix遊走+希臘午餐+美式晚餐 (這天是美國520, 所以我們夫妻倆在索文下班後一起去慶祝)

 

Day 11~鳳凰城Phoenix -->LA --> 上海 (次日到上海)

 

為期12天的假期,真的玩的很開心,吃的很爽,買的也很滿足!更充實自己的心靈,也充實了行李箱!嘿嘿

 

還有還有,在2012 年和索文一起到電影院看了變型金剛4的開頭後,我馬上問索文這裡是哪裡?我想去!他說是亞利桑那州!沒想到二年多以後,我就站在這片土地上!

雖然還有很多事還未完成,還有很多事可以做,我們已經計劃好下一次的到來,還要再去Monument Valley, Sedona爬山,還有這次預定好卻因為天氣而取消的羚羊谷!

我們是真的深深的愛上這裡!

 

順便記錄一下出發當天,我們早早到機場的Lounge吃過晚餐後,就登上夢幻客機波音787飛向LA啦!全程我都沒有吃飛機餐,可能是不餓,加上帶了牙套,不想脫下來就沒吃了!

IMG_1295.jpg

IMG_1296.jpg

IMG_1297.jpg  

全給索文享用!再來美聯的餐點越來越難吃了!賣相不好,我也真的就沒胃口了!

說到夢幻客機787, 它比平常我們搭的波音777大很多喔!窗戶也可以調暗調亮,不用在翻上翻下囉!

IMG_1298.jpg

IMG_1300.jpg

IMG_1304.jpg

IMG_1305.jpg  

我們也在飛機上看了幾部好電影!其中映像最深刻的就是「那時候,我只剩勇敢」,來美國的時候看了一半,說明一個女生登山發生的事情及心情,所以當我在大峽谷爬山時,常常想到這部電影,打算在回程的路上把它看完!

 

就這樣,我的假期漸漸的進入尾聲了!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感謝這個世界創造的奇蹟!感謝自己喜歡挑戰喜歡遊走的個性!還有感謝我的老公陪我一起看這個世界!

 

 

沿伸閱讀:

美式生活--亞利桑那州~馬蹄灣

美式生活--亞利桑那州~Sedona塞多納

美式生活--亞利桑那州~沙漠中的Outlet



更多精采生活遊記請關注Facebook「我的上海私生活」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