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五月三日~一直想回家過母親節還有參加丹尼先生的婚禮~變成我最大的動力~
 雖然前面因為臨時工作得晚一天回去~

不過是趕的及丹尼的婚禮!

也因為知道五月初要回台灣~心裡一直好期待~因為東京小姐也要一起回台灣~於是上海小姐與東京小姐終於又要同台了~
提早就把行程排好~做指甲做頭髮、逛街、運動、按摩、吃美食、聚會…真的排的很滿~


終於到了回台灣的日子~其實心中充滿不捨~因為要留凱文一個人在上海~(自以為他沒有我就不能生活) 哈哈
這次是從虹橋飛松山~是我第一次飛松山~ 第一次看到台北市的景色~(應該說從飛機上看) 突然覺得台北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抵達後就直拼東京小姐的家~她剛好在做指甲~後來我們就一起去Flora 那做頭髮~晚上各自有各自的行程~
我呢!是與飛兒幫的有約~雪倫桑則是跟家人聚會! 各自聚會完還一起去油壓按摩~聊的很開心!
那天晚上我們二個一起睡~聊到凌晨還想聊!!!

 

5/4 是丹尼先生的婚禮~其實很不敢相信日子過的這麼快~一轉眼丹尼要結為人夫了~
一早我跟雪倫起床就去做頭髮~不得不說那家東區做造型的髮廊真的很不錯~還有一點時間~我倆就去sogo逛街~
因為我想買修容彩妝 (臉太圓)~ 結果二個人試到婚禮前十分鐘才搭車前往~不過我們還是沒有晚到喔!
碰到很久沒見面的英國朋友~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終於我倆又同台了~
 
  

東京小姐、上海上姐+北京少老爺

 


 
婚禮還來不及結束~我倆又要直奔台中去和Scott社聚會~只覺得我倆真的很拼~我們在Acqua餐廳吃晚餐~
大家能一起出席、聊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去吃聽說排隊要排一個月的宋廚烤鴨! 也和好朋友們一起運動及喝下午茶! 這些都是我好嚮往的! 
真的是非常珍惜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沒想到我和東京小姐要分開時~竟然淚光閃閃~還真的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見面呢!


最後~我把時間留給我親愛的家人~因為自己長期不在家~所以也想對家人更好一點~吃吃飯~逛逛街~踏踏青
 來彌補我無法待在父母身邊陪伴!人長越大真的會越來越懂得珍惜~
 我愛我的家人~我知道他們無時無刻期盼著我回家的那一刻~ 希望遠在台灣的他們一切都安好!

想念我的家人~也想念我的朋友們!


 

母親節全家人陪媽媽吃素 (心裡卻想著宵夜要去吃炸雞)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