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最期待的事除了去學泰國菜以外~再來就是入住夢昧以求的悅榕莊~

我夢想住這裡很久了~自從看了網路介紹它頂樓的Moon bar及餐廳~

這裡就變成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了~ 於是不管怎樣都要來住一下~

到達的時候~雖然他的外觀跟大廳沒有某些五星級酒店那樣吸引人~但我相信它絕對是個有內涵的酒店~

大廳有音樂現場演奏~還有提供小點心給客人吃~服務很好!

 

等待check in的時候~飯店會給我們小花圈~這種花有點像是茉莉花 很香很香~也會送上迎賓飲料~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42層樓~訂了一個雙人間~房間是小套房~客廳跟房間是分開的~還有辦公桌喔~

雖然以前住過很多類似的酒店~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因為窗外的景色很美~

房間很大很舒服~ 我稍為在工作桌工作了一下~我們就去游泳池樓逛一逛~也在他們的spa樓~

 

泳池不大~卻有股渡假的感覺~往下看還可以看到繁忙的曼谷塞車現象~

 

晚上的時候~我們打算去樓上喝喝酒~順便欣賞我期待以久的曼谷夜景~

當然上去的時候是需要換裝的~因為餐廳有dress code的規定~

 

我們上去的時候~美麗的夜景讓我忍不住尖叫起來~由其是餐廳和酒巴跟夜景融入的感覺~
彷彿餐廳和酒巴飄在天空的感覺~整個氣氛很好~ 真的好美喔!

 

我們到了moon bar點了一杯酒喝~人很多~沒有位置~DJ放了很時尚的電音~不是那麼大聲~

在這裡的幾乎都是外國人~後來我們有位置了~就喝喝酒~吃吃點心~看看夜景~

開始展開我們在曼谷的第一天之旅~四次有機會~我想在這裡吃晚餐~感覺好棒好棒~

這裡的頂樓夜景真的為飯店加分了很多喔!

 

 

 

  


下次我想和姐妹一起來~享受這裡--全曼谷最有名的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