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雪梨整整有11天的時間~除了雪梨中心以外~我還想安排到附近的藍山國家公園去走一走~

原因是因為聽過很多在澳洲念書的朋友們說到這裡很值得來~加上我又想到澳洲的國家公園玩玩逛逛~
再來這裡又是阿凡達的拍攝地~


怎麼樣也要安排個一日遊~

於是在出發前找了很多資料~發現不打算租車的我們 加入當地旅行團是最適合的~39澳一個人~

 一大早我們就集合在雪梨娛樂中心集合~由小台的mini bus載著我們去~
 
除了停留在前文提到的動物園以外~我們就直奔藍山國家公園~ 中午的時候大家會安排用餐~由於我們不愛團體餐~

就在附近逛一逛~意外的發現一家位於山中的小咖啡廳~在這個boxing day裡~竟然然還有營業~我和凱文馬上進去決定嚐一嚐

道地的藍山咖啡~整家店的設計風格我很喜歡~簡潔明亮~咖啡很好喝~摩卡也很好喝~

  

 
後來我們繼續前往國家公園~由於只有一天的行程~我們決定做覽車~總共有三段~價格大約27澳 一個人~

 

不過這天的天氣很差~我們來的時候下雨~霧也很大~又冷~真的是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呢!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還是得繼續前往~搭著覽車前往對面的山頭~此時此刻~必須讓自己幻想在阿凡達的場景裡~

  

真的還覺得有那麼一點像~ 到了對面的山頭~我們又要搭一段鐵路到山底~這個小小火車真的是以垂直的方式穿過森林呢!

非常的剌激~真怕下雨天~不小心滑下去就不好了~ 這個小火車是世界最陡的鐵軌,坡度52度~

 
到了山底~我們期待著能看到三姐妹岩~不過不是很清楚~以前總是希望能見一眼~因為它的傳說非常吸引我呢!


在他們原住民的傳說裡~很早以前~有一位父親和三位女兒生活在這裡~因為害怕魔黃而定居於高崖上! 

有一天~一位女兒不小心吵醒了魔王,父親為了保護女兒們~用魔法棒把三位女兒都變成了岩石~

但在一陣混亂中~不小心丟了魔法棒~於是他變成了一隻鳥~據說至今他還盤旋於附近~尋找著他的魔法棒呢!

 

這裡可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囉!

到了山底我們決定與大自然親近~漫步在山林裡~此時此刻~阿凡達又在我腦海裡出現了~

 
 
這裡的空氣很好~很舒服~不過就是下雨了~沒辦法在外面待太久~後來我們又到下一站覽車站~

於是一口氣搭車到最上面的停車場~延路往下看~真的好高好高~有一點害怕~
 
就這樣我們的國家公園之旅就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