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我們逛完上海國際時尚中心之後~
我們到南京東路逛~會來這裡的原因有二個~


1
是凱文最近迷上中藥材~非得帶我去一家他同事以前帶他去過的「尚一湯」裡面賣的就是一些用中藥材燉的補湯~



於是我點了一個招牌尚一湯 , 是由 鮑魚+甲魚()+魚翅+瘦肉+鳳爪+花菇+人參+海參+竹笙燉成的! 真是補死我了!
簡直比凱文的花旗參燉鴿子還補! 不過真的很好喝! 喜歡他們用茶壺一樣來裝湯倒在小杯子裡慢慢喝~因為一人點了一盅湯我們只點了二個菜~免得太補~就點了茶樹菇小炒肉 + 牛柳炒菠蘿~ 吃完真的是精力充沛!


  


2. 自從凱文迷上中藥材~一直問我哪裡買的到人蔘、茯苓、甘草、靈芝等等~一想 好像就南京東路步行那裡最多~
所以就過去看~果然被我們找到~我們進去了看似很高級的「蔡同仁堂」~二個人說好都不可以衝動~免得破財~
於是仔細研究之後就找到了西洋蔘~凱文還指定要中國產的~我們就買了一小條來試試看!總之找到凱文要的他樂的很!
希望這些藥材能幫助他身體健康!哈哈

 


喜歡這個星期六~因為發掘新的景點~吃了新的餐廳~逛了新的百貨公司~重點是凱文開始可以接受東方的補湯了~
 
所以不再只有我享用~
有機會~我要開始多學幾道補湯給凱文補一補~希望別補到我就好了!哈哈

 

韓林也正式進駐上海啦!

 
在百貨公司上看到那麼巨大的高根鞋~一定要來拍一張

 
還有南瓜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