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過的非常忙碌,但是也很精采,想要抽空把它給記錄下來。這個月去店裡幫忙的多,一邊要幫忙制作花藝,一邊要照顧二個孩子。常常有人說 你好勵害,其實這也沒什麼,就是生活、工作兼顧,我在過我的生活而已。  不過能練就自己能白天帶孩子上班,上班時不時還要停下來餵孩子吃飯、換尿布、抱著弟弟走一走再回去工作,下班和老公一起去送花,然後回到家趕緊先把孩子洗澡,再快速的做晚餐,然後洗碗、洗奶瓶、洗衣服跟打掃家裡,再整理媽媽包,有空閒時再繼續趁孩子看電視學唱歌的時候趕緊上網繼續學習花藝。這樣每天的例行生活好像已經習慣了,以前剛開始回到家都覺得好累,九點、十點就想睡了,但是現在習慣這樣的生活,就不覺得累了。以前覺得一打二好像很可怕,其實後來覺得也還好,現在覺得帶孩子去上班還要顧孩子,回到家再做一堆家事跟學習,才有覺得自己是超人媽媽的感覺。

很多人說為什麼不把妮姐送上學? 我們當然也有計劃,但是我是真的想她三歲的時候再送她去,因為現在雖然工作忙,但還是很享受每天看到她們,無時無刻有她們在身邊的時候。想好好把握這些能夠24小時膩在一起的時光,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做好工作,也照顧好她們。

這個月份非常忙碌,因為我們有二場本年度最大的婚禮要完成,加上公司內部員工一堆煩人的事,要完成真的是有點困難,但是我們還是咬牙完成了。我也參與了幾場婚禮,只想好好做好,做完。

想到白天要在店裡忙訂單,晚上關店帶孩子回家洗梳吃飯再帶他們去婚禮會場一起幫忙,給老公、同事加油打氣,弄到半夜一、二點才回家。這真的是辛苦的日子,但也就是為了佈置婚禮而已,能有這樣的體驗才是創業呀。

   

    

這個月也給小妮買了一些玩具,發現她好有建築天份(應該小孩都是),看她每一次創作、突破,真的很為她驕傲。

雙寶現在粘我緊緊,能夠陪他們玩真的很棒

   

  

這個月老公生日,但他忙著要準備婚禮的東西,所以我在家弄好就去接他去吃生日大餐,我們選了當地比較高級的餐廳慶祝老公大壽,東西很好吃,但因為我們帶孩子手忙腳亂。

這裡要分享一樣就是全餐廳只有我們帶孩子,因為好多人都是把孩子放家裡請保姆照顧,夫妻倆過來享受二人時光,美國真的好多人都這樣做,也許某一天,等我們找到信任的保姆,也會這樣做吧。 不過整餐廳就我們,一下要餵姐姐吃,一下要顧弟弟不要亂叫,我們真的是吃超快的。

但是這一天還是要感謝我的男人,謝謝他為這個家的付出與努力,今年大壽,擁有二個子女,真的就是他最大的禮物。

   

   

  

這個月初,應朋友的邀約,我們去參加每個月一次的kid's play time, 是在教堂附屬的,主要就是帶孩子跟其它孩子玩,唱唱跳跳。原本以為妮很久沒社交會害羞一直要我抱,沒想到她超開心的。

看到其它小朋友超大方,老師說每個人選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大家唱,妮真的是跟Queen一樣,又唱又跳,然後我們也一起做勞作、妮姐做了她生平第一個手印火雞。

我原本很不好意思一直想拉妮回來,因為她一舉一動就是會打擾別人,但老師跟其它家長說沒事,就讓她們玩,這是屬於她們的play time。然後我只好就放生了,二個一起放生,弟弟就去搶別人的固齒器,啃別人的鞋子。哈哈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看到寶寶們有玩伴,妮姐又唱跳那麼開心,決定每個月都參加。

有時候看看一些美國媽媽教導孩子跟放任孩子拿捏的剛好,由衷的佩服也想好好學習。和她們交流真的是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的小甜心

   

這個月從花藝師升格要幫新人設計婚禮,真的又是一大突破。

   

   

  半夜和團隊一起努力

   

  

  

訂單滿滿的一天,好忙好忙

 

    

這個月有很多煩心的事,但創業的人誰不是這樣呢? 只能咬牙向前走,這才是面對生活,面對人生。每一次下班送花經過海邊,老公都會叫我下車去海邊呼吸一下,之前覺得很好笑,但的確是很好的舒壓發式呢。

某一天送完花,經過我最愛的Mirama beach, 天氣又好好,決定下車去看海拍拍照(剛好孩子在車上睡著)。看到這潔白的海邊跟藍藍的天空和大海,真的覺得再多煩心事都一掃而空。

   

  

老公下去海灘摸摸海水溫度,我在上面看孩子。

 

老婆視角

  

雖然身處渡假區,但繁忙的事業讓我們無法真正好好享受,但是這天天氣太好,我們也送完花,決定就留在海邊吃飯,吃完帶孩子們去玩沙。

我們這裡真的最美最美的就是海灘跟海邊,應該可以算是目前我看過最美的地方了吧。

   

          

海水真的超清徹喔

  

倆姐弟可開心了

   

  

   

妮姐很認真的在玩沙呢

弟弟就是負責吃沙

    

一家人能有這樣一個下午悠閒在海邊,真的很享受

   

   

  

這家海邊餐廳是我一直想來吃看看的地方,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呢!

  

每次去海邊餐廳我都會點Taco, 這次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Taco, 好好吃喔!

  

老公點的玉米粥(美國南部菜)用玉米粉做的,我覺得滿好吃的,只是吃一點點就好飽。

 

海邊還可以看海呢!

   

  

妮姐玩的真的很開心。

 

 

兒子日常生活 ,穿著妮姐以前的新衣服好可愛喔!

  

二姐弟越來越像呢!

   

某天去店裡,不太忙,我就帶倆姐弟去旁邊玩滑梯,剛好看到落葉覺得很美,給他們拍寫真照。

   

   

教導妮姐幫植物澆花

  

某天下班去Destin comments商場,因為這天聖誕樹的燈要點亮了,我們要去看遊行、拍照。原本以為只是看樹燈亮跟拍拍照,沒想到有遊行,也有煙火,人很多,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很有開party的感覺。妮姐看到煙火也很開心一直看不停。這裡孩子的活動很多,真的是越來越有參與感了。

   

 

和麋鹿拍照,妮姐怕怕,弟弟不怕。

  

   

店裡重新佈置了一下,佈置成很有聖誕風格。主要是讓前來洽談的新人能夠有好的環境、也信任我們。

  

  

   

每次去買菜,妮姐總是很愛幫忙推推車。

   

感恩節的訂單

 

弟弟好會站了 每次看他背影都覺得好好笑!

   

感恩節前一天,忙著趕訂單

    

感恩節當天,朋友邀我們到他們社區晚餐,大家就是簡單帶個菜,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隨意做了櫛瓜迷你漢堡還有炸餃子。

    

大家準備好吃食物,二隻大火雞還有一堆肉,只能說主廚真的超會煮,每道都好好吃。

  

妮姐也玩的很開心。

   

後來到朋友家小酌幾杯,大家聊天,孩子們在玩玩具,真的覺得很溫馨,在感恩節這天,在美國,有家人陪伴,有朋友邀約一起過節,很滿足了。

  

  

感恩節隔天就黑五,換我們家自制感恩節大餐,我烤了雞、焗烤通心粉,沙拉 還有蘋果派跟核桃派。

   

  

拍了全家福。其實此刻真的滿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們。

   

烤雞真的是我擅長的,以前每一年都會烤,今年能烤給寶寶們吃。

  

 

  

制作的花藝被客人拍照放出來。

 

  

等待爸爸結束工作的米妮

  

我家的兒子越來越調皮搗蛋了

   

 

這就是我充份的11月,忙碌 但充實,接下來要展開我最喜歡的12月,好好過好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

 

Maggie instagram: 「maggiesotomey」

米妮姐弟 instagram: 「h.m.mini」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