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的這一天我是如此的興奮~飛行了十個多小時~抵達LA的時候 幾乎都要大叫了
凱文牽著我下飛機~終於抵達美洲大陸了~

過海關很順利~提行李也很順利~一出去~看見凱文的家人來接機~有點嚇到我了~
因為我以為我們要自己去妹妹家
~看到媽媽和妹妹還有小貝拉~大家開心的擁抱~一路上積哩瓜拉的開回妹妹家~
延路上~看到一顆圓滾滾的月亮~果然國外的月亮比較大我一路都在和貝拉玩到家的時候 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不得不說 媽媽幫我們準備了一間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還有獨立衛浴~我很喜歡!

 

 

後來大家準備做晚餐~

 

凱文的妹妹(稱妹妹但事實上大了我12和凱文簡直一模一樣~說話大聲 手勢一堆 非常戲劇性~
我在旁邊忍不住一直笑
~
 

 

凱文的媽媽年紀有些大~但身體很健康~也是很愛聊天的媽媽~讓我完全沒有感覺有婆媳壓力! (為未來設想 )

 

在等待晚餐的過程中~凱文先上樓把準備好給蘇珊(妹妹)的禮物拿下來,是她愛吃的各式各樣的洋芋片~
(凱文說蘇珊愛吃 所以我把家樓下超市的都掃光了裝了二個滿滿的行李箱來~) 蘇珊看到尖叫 馬上開一包來吃
戲劇化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像在看美劇
~但看的出她真的很開心!後來我又悄悄的上樓再把我那箱裝滿洋芋片拿下來,
蘇珊可樂了
~我又另外準備台灣的茶葉給送給媽媽~還有給小貝拉的有機浴巾禮盒~凱文到是吃了一驚說他都不知道呢
看他們拆禮物的開心樣子,我也好開心!

 

晚餐是媽媽做的非式燉魚~和我平常做的燉牛肉不一樣~但都好好吃!我們吃飯聊天~和貝拉玩每天晚上回來都是這樣~
好像一家人
!好放鬆!

廚房一角!

溫馨的家!

我和超可愛的小貝拉!

媽媽做的非式燉魚! 超好吃!

 

 

最後附上媽媽、蘇珊和小貝拉的合照! 小貝拉是不是很像亞洲小女娃呢!

 

蘇珊家

 

 

喜歡蘇珊家外面的路口

 

記得第一晚我們二個睡到半夜四點醒來(時差決定去樓下冰箱找食物~結果還被媽媽開燈發現~哈哈 但都不覺得會怎樣!

 

在美國的這幾天~凱文帶我到處玩~逛超市~散步~

 

突然喜歡美國的房子~大大的 很溫暖~

 

喜歡美國的街道~大大的~開起車很過癮~

 

喜歡美國的自由~美國的家人

 

彷彿我就住在那!

 

我知道美國還有很多驚奇等著我~我會每年好好的發掘你的!

  

in Walmart

蘇珊朋友家!

 

好溫馨喔! 我也要有自己的大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