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的第二天
~加州給我出了大大的太陽~溫度也剛剛好~ 吃過美式早餐後,

我跟凱文就駕車前往LA~

以前出去玩~我一定都會安排好行程~凱文都跟著我走! 這次去美國~我完全都沒有排行程~讓凱文帶領著我!

  

凱文在GPS中


很快的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Hollywood! 在好萊塢大道上~滿街熱鬧的玩偶供觀光客拍照! 還有星光大道能夠看到自己喜愛的國際影星的親筆簽名和手印。附近也有賣很多紀念品的小店!非常的好逛!

 
Hollywood大道

 

 

 

 

 

 

 
中國影城


 

 
蠟像館

 
凱文硬要我和街牌拍一張


 

 

 

 

 

我跟凱文說我到美國就是要吃垃圾食物! 所以第一餐~ 凱文就帶我去吃漢堡!!

是那種電影上的美式復古餐廳~只賣漢堡喔!! 我點了一個雙倍培根起士大漢堡~

還有一個培根起士薯條及一杯無糖ice tea. 凱文點了辣漢堡!

漢堡是很大的喔!我超級想挑戰跟TLC頻道裡的亞當一口咬下! 可惜漢堡太大! 我只能咬三分之二!
哈哈! 總之吃的很過癮!!!

 

 
復古座位

 
我的大漢堡

 
凱文的辣漢堡

超好吃的起士培根薯條! 高熱量呀!

 

 

吃完後! 凱文跟我一起去逛街~買了一些東西才覺得美國真的很好買!有些折扣下來真的好便宜!
我們又去買了星巴克 (入境隨俗~來到美國一定要每天喝星巴克)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總覺得美國的星巴克咖啡好好喝!

吃飽喝足後~我要求去尋找位於山中的Hollywood 大地標! 於是我們遠遠的看到那個大地標!一面朝那裡開去! 雖然中間迷路了一下~中途找到了Tour bus~於是跟著他們上去~很快的就找到了! !

由於沒辦法靠的太近~我們只能在下面拍拍照!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 看到這個大地標!馬上聯想到電影一開始總是有直升機飛越Hollywood的大地標! 真的非常的有感覺! 如今親眼見面~真的有在美國的感覺了!

感謝凱文帶來我! 呵呵 凱文說下次換我帶朋友們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