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八月終於過完啦,雖然我們這裡還是天天大熱天,但是下雨的天數多了,也就不覺得那麼熱了。這個八月應該是我來美國後過的最充實的一個月,

因為花店開始忙碌,有時花藝師沒來,我就要被叫去花店支援,平常都在家帶孩子,學習花藝知識,沒想到那麼快就派上用場。

有種新兵被趕上戰場的感覺,一天要做十幾盆花藝,作品還要根據客人訂的金額來設計,真的一開始是大大考驗我的設計能力。

花藝就是越做越上手,越熟悉,雖然一開始沒太大的信心,但也無法擔心那麼多,因為訂單來了  就是要想辦法完成它們。還好做出來店裡的小姐跟老公會一直跨獎,就讓我更有信心。

接電話小姐一副救星來了,其實我也沒那麼勵害,不是過去學了一些加上最近在家看花藝學習影片跟知識,會比較了解一點。

有時候做的花藝從美金55元一直挑戰到美金250元,真的很喜歡這種挑戰,沒去花店的日子就網上找找有什麼新想法、新創作,或是有時花藝師來我就在旁邊學習,下班回來也會網上搜尋明天要做的作品有什麼新的想法,真的是很喜歡忙碌跟自我充實的感覺。

接下來,每次聽到老公指令就要匆匆忙忙準備要去店裡的花藝工具、寶寶跟我的午餐、小寶的奶跟玩具,出門都大包小包,就這樣帶著二個寶寶去花店工作。

場景就是我在後面工作室跟小姐討論今天要做的訂單有哪些、什麼風格、開始制作,老公就是在前面忙碌+去送制作好的花+顧娃兒,寶寶們也很給力,妮有時會在工作室玩水,給她一桶水跟一根棍子,她可以玩一小時,或是在前面玩裝飾品貝殼或是畫畫,再不行就看一下youtube影片,小寶就是吃飽睡,或在前面的地毯上躺著玩,小姐也會幫忙顧。

全部做完下午四點,我們就會一起去送花,剛好他們也能再睡一下,看著老公幫我制作的花送給客人,他們開心的臉,就好有成就感,所以這樣的日子在八月好常發生。

有時候隔天單太多,花藝師沒來,我們就會吃完晚飯再去花店先做一些,常常做到11點回家。真的要辛苦寶寶們陪我們這樣工作。

想起以前小時候,我們也是在爸爸工廠附近玩耍長大,現在自己帶著孩子上班,她們也是在我們的花店玩耍長大,真的是好奇妙呀!

我愛工作,也更愛陪伴孩子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帶他們陪我一起工作,看著夫妻倆能這樣一起打拼,實現我們一直想做的事情,一步步讓花店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

 

   

帶著娃娃來花店的妮

 

某天忙到晚上11點才收工回家,拍張照留念 

   

  

我也很愛跟老公一起去送花,除了可以看到不同的豪宅,偶爾路上還有驚喜,看到雙彩虹,可惜只拍的出一個。

在送花的路上,寶寶們睡覺,我們夫妻討論更多規劃跟調整,簡單充實的感覺。加上現在原本週六店是關的,我們夫妻也開始接單送花,所以週六也是訂單滿滿很忙碌。

週日偶爾會去店裡先制作一些基本的花藝,讓週一不會太忙碌  忙不過來。

  

很配合爸媽的雙寶

  

my little helper

   

週六早上忙完就帶妮去玩她最愛的盪秋遷,補償她一下 

  

本月繼續減脂,生完六個月了,是時候驗收自己的身材。從四月來美國開始,就開始調整飲食,因為在台灣吃太多美食,決定來美國後一定要瘦回來,於是開始了我減重的計劃。

這是八月第一天在IG寫下的心情。

好快,生完二寶已經六個月了,紀錄ㄧ下懷孕體重跟產後減肥健身!

懷第一胎,體重胖17.5kg, 做完月子回到家沒多久就全減掉了,多虧餵母奶的幫忙!

懷第二胎,體重胖17kg,做完月子只掉10公斤(感謝來月中看我的朋友帶ㄧ堆珍奶跟吃的來),出月子中心在大家勸導下(多吃點去美國吃不到),體重又重了1公斤。真的要老實話,第二胎好難減,生完兩個月還沒回到孕前真的是很看不慣自己的身材!

來美國ㄧ陣忙碌過後,決定開始開啟我減肥之路,因為不想要我的這一年手機裡只有寶寶們的照片,即使當了媽媽,也要活出最美的自己!

我的健身事業已經走了六年了,之前ㄧ直覺得到了健身房才有動力、才能瘦身、有教練督促、有很多課程可上、有很多器材!
生完二寶,在美國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很懷疑自主在家訓練真的能瘦下來嗎?
還好我做到了,三個多月減了10公斤,體脂降9%!

除了克制飲食(真的很克制),不吃加工食品、177斷食法、無糖減醣,沒有手搖飲、沒蛋糕、沒麵包,還要搭配運動,靠著兩條彈力帶,ㄧ張瑜珈墊,還有瘦下來的決心,這就是方法!

現在雖然還有新的健身目標,但作為媽媽希望自己能身體健康強壯來保護跟照顧孩子們,另一個動力是希望我能帶回我的結婚鑽戒,當初改小ㄧ點的目的就是不要讓產後的我戴不下,哈哈!

健身之路還有很長,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下個目標希望體脂肪能到18
#永遠不要放棄身材管理

 

  可愛的妮,只要帶她出門就很開心,自家小區

  晚上制作好的花

  回到家晚,只能匆忙吃簡單晚餐

再來我的小米米也六個月啦,一樣頭好壯壯很可愛,活動力越來越強,很會爬喔!!  

  後院的圍欄也做好啦,這裡的效率實在是太慢啦,做好了就不怕動物進來了,未來的計劃很多,打算做寶寶玩沙區、泳池區、烤肉區、玩樂區跟我們的小農場。

  花藝最滿意的作品就是放進了我們的禮品系列蠟燭在花藝裡一起給客人

  

  可愛的小妮

渡假的人少了,但是海邊依然是這麼美

  

某週六工作完老公帶我去去P.F. Chang吃中餐,味道真的很一般

   

 

 

喜歡晚上專研花藝的時刻

   

後來把寶寶椅也帶到花店來解決我活動力超高的兒子

  

小妮新造型

  

  

某天傍晚帶孩子們去seaside海邊,還特地等太陽快下山不那麼熱才去,不然真的會晒死

  

   

自妮有意識以來第一次玩海水,一開始不敢,後來玩到不走要托上岸,看到她那麼開心我們也開心。

 

  

靜看著海配上姐弟倆的畫面,好幸福  

  

  

  

  

  

  

晚上去吃pizza bar, 大家玩的超餓

  

   

  

這裡晚上也有餐車 白天生意非常好  

 

   

妮自己搭配的造型

 

可愛的米弟自己會坐起來玩玩具了

   

小妮的玩沙區

 

  

  

 

 

  晚餐景色,米弟陪我們吃晚餐

  

  滿七個月的米米,不再穿包屁衣啦,好可愛

  

  

  和兒子再拍一張

  

  

好可愛的雙寶

  

忙完又是去海邊渡假

   

  

來海邊餐廳吃午餐 吃完再玩 ,海邊的人好多

  

 

  

  

今天的海真的好美喔 還有白沙

   

   

 

最愛吃的還是Fish Taco

 

小男孩的沉思  

  

  

期待充實的九月,不知道又會給我帶來什麼驚喜呢?

 

maggie's IG: 「maggiesotomey」

雙寶IG: 「h&m.mini 」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