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一個月又過了。現在決定稍微簡短記錄每個月的生活,因為開始越來越忙了。

回想七月初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那時候我在中國採買的貨寄來美國,托上海姐妹們的福,幫我寄了小米妮的衣服和玩具,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好期待組給他們玩。

   

這個小廚房真的好迷你,我跟老公輸流組裝,小妮好愛呀。

給弟弟買的健身架卻變小妮最愛玩的玩具,搶著玩。

   

比例尺,迷你廚房真的很迷你。

   

米弟一開始也很喜歡玩他的健身架,但玩一陣子就不玩了 ,破壞力太強!

現在看姐弟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畫面好可愛。

   

7/4 美國獨立力,員工送給我們的花!

 

姐弟情深

  

可愛的小妮去海邊

   

小米也越長越大了 

  

只要能出去放風,小妮子換上雨鞋衝超快要去踩水

   

新嚐試Hardees漢堡

無時無刻都在挑戰媽媽整理頭髮的能力

   

二姐弟真的好可愛 

  

 

    

  

晚上六點,出門去加班的路上

這個月開始忙了,我不是只在家帶孩子,開始要去花店幫忙,有時花藝師請假,我常常被老公叫去幫忙,有種新兵被推上戰場的感覺,一天要制做好幾個花束,

重回工作狀態的感覺好好,也覺得只有這樣,才能一直進步。

  

  

 

 

 我愛工作,更愛陪伴我的孩子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帶著孩子陪我工作去。

  在花店外也能玩樂的孩子

  新產品上限,是我在上海找到的香氛蠟燭 籌備一段時間後終於上架了,這個月有很多新的進展,我們線上訂購也開放了,一切都在進行中

  

  

這個月開始去上班,生活忙碌,就算在家的日子也沒閒著,好多要學習的東西,每天除了一半時間給孩子,其它時間做家務跟學習,想要成功,就要讓自己更強。

我努力學習所有我要學的東西,期待所有事情運做越來越好。

再見七月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