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原本想待在家裡休息休息,整理家裡,陪寶寶們,等老公下班再去海邊玩然後去吃晚餐,沒想到一早我被指派去佈置80歲老先生的生日party!

整個早上都在弄佈置的東西,還好三點弄完就收工了,匆匆忙忙的過完白天!不過自己一個人把整個小餐廳佈置好也滿有成就的,35歲的壽星幫80歲的壽星佈置,真的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體驗。

 

  

  

  

  

  

收工我們就去海邊走走,想著這一天天氣很好,雖然很冷,但能帶孩子們去海邊玩沙、看夕陽,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Seaside@Florida  

  

  夕陽很美,但我們冷死了,小妮子也凍的一直擅抖。

  

 

   

老公在寫生日快樂給我。

  

小妮子開心的奔跑

  

然後就是壽星的四連拍,謝謝老公為我寫下的生日快樂。幾乎每一年生日都在海邊,都會寫下來。

   

  

  

  

然後看絕美夕陽

   

 

本來要在海邊一家餐廳吃飯,不過淡季觀光客戶,他們在整修,我們就隨意找了間也是一直想去吃的高檔餐廳。去的時間早,人也很少,我們也吃的比較輕鬆,小孩子才不會吵到別人。

只能說幸福找到這麼好吃的餐廳,我們都很滿意,小妮也把她兒童餐裡的麵條全部吃光。

   

  

  

  

然後全家來拍張合照

回家收到了黑五買的禮物,很喜歡。

   

回顧一下

28歲的時候,希望自己能在30歲結婚、35歲前完成生兒育女、成家立業!還好我如願生完了!

30歲開始從職場轉變為全職媽媽再轉變成花藝師,現在要再挑戰婚禮設計師的職務,感謝上帝的眷顧讓我做了想做的事情,也有這麼可愛的家庭!

我不敢說我是最幸運的人,但我ㄧ直努力著,讓自己跟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最後還是在生日這天,依然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賦予我生命,在遠方也這麼掛念我們,總是ㄧ直給我寄吃的來(雖然最近ㄧ批卡海關兩週了)!

還有我的哥哥嫂嫂,謝謝你們做我堅強的後盾!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接下來每一年我跟老公會認真過生日,讓兒子女兒感受到生日的儀式感!

 

今年是個特別的生日,因為索妮整天唱中英文版本生日快樂歌給我,覺得好可愛!

 

最後希望我可以常常常常回台灣!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