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的是又一轉眼,馬上要進入2019年倒數了,在2020年來之前,我得趕緊把最後一篇文章給寫了。

2019年對大家來說都是不容易的一年(看到大家的分享都是說不容易),對我來說也是有點辛苦的一年。搬到美國、遠離家人、正在經歷創業的堅辛,希望送走2019年能夠帶來更多好運。

但是我也要感謝2019給我帶來的成長,因為遠嫁到美國,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這裡沒有人會家人朋友會幫你(帶孩子、除草、維修),包括要運用限有的食材來增進廚藝,這也是好事。

然後也因為沒朋友邀約,沒應酬,讓我更容易控制飲食減肥,產後減掉了21公斤,然後皮膚更好、更講究飲食。

再來也要感謝因為創業時的辛苦,讓我必須投入,半路出家、勤學花藝,回想2019在美國的日子,常常帶孩子們很晚才回到家,有時九點、有時十點,弄好孩子又要上網學習花藝,被逼的不得不進步,現在的花藝比以前有自信多了。

 

再來再來,2019年最大的禮物、最感謝的事就是我的寶貝兒子誕生了,讓我有一個這麼可愛、健康的孩子,上帝依然讓我有時間陪伴他長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要趕緊送走2019,迎接展新的2020年,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希望能給我們帶來很多很好的事情,我一直堅信,我是個幸運的人。

 

2019年的12月非常精彩,12月份也是我最喜歡的月份,感覺整個月都在慶祝,參加好多聖誕活動、去了好幾次海邊。一起佈置聖誕樹、佈置家裡,在美國,各家各戶在佈置家裡都很用心,

我們也不能輸,點讓燈、讓家門口跟後院不再黑漆漆。接下來再來回顧一下12月。

 

米妮的新玩具,姐弟倆超愛。

  

妮姐的聖誕禮物,大手筆的給她買了一輛超可愛的米妮電動車,擺在樹旁邊真的好可愛。 

   

 

我跟老公一起佈置的聖誕樹,想打造coastal的感覺。

  

  

自己制作的花環

  

  

 

  

弟弟的禮物,大小跟姐姐的差好多

 

聖誕節肯定要來幾張全家福

   

  

 

  

姐姐也好愛這台

  

自己的禮物自己推

  

2020對自己的期望已經想好了,一定要實現

 

   

小米董

  

帶弟弟去上課,眼中只有旁邊的媽媽

  

  

   

 

  

  

到處都是聖誕活動,能夠帶孩子們參加活動就覺得很棒

   

和聖誕老公公的第一張合照,妮姐怕死 

  

幸運可以搭到馬車 好浪漫喔

  

  

  

 

這裡的裝飾真的很有氣氛

   

 

這次換弟弟大哭

   

 

  

又去海邊看夕陽 

  

   

 

  

米弟10個月長了8顆牙啦

   

我們的聖誕大餐

   

又準備一桌菜

    

小草莓雪人

    

花環沙拉

  

氣炸全雞

  

感恩節跟一個朋友學到的一道菜,超級好喝

 

  

兩姐弟終於可以一起開車車了

  

接下來就是海邊行程

   

      

  

   

來幾張全家福 

  

   

 

    

   

   

  

2019 最後一場婚禮

  

  

2020希望一切都要更好更好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