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沒想到我已經習慣要過這個節日了,來回顧一下往年的母親節。

是的,這是我為人母的第三個母親節,第一個母親節是生完妮娃做完月子回家後的第一個週末,突然有我的快遞,原來是老公從網上訂的花束。

第二個母親節是在上海的時候,我們去吃湊湊火鍋,回到家老公還叫妮娃拿紅包給我,今年是第三個母親節,身邊多了一個兒子,一切只有幸福可言。

 

從2017年到2019年生完二胎,完成了懷孕生子的階段,真正做為母親每一天依然試著扮好這個角色,每天母愛滿滿,我絕不會說有了二寶,對大寶的愛就減少,

只會越來越多,然後做到公平,因為二個都是我的骨肉,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回到母親節這天,剛好早上起來和時差是晚上的上海朋友們聊天,一如往常她們拋家棄子一天去做Spa, 吃飯, 逛街,都是我愛的行程,於是我告訴老公,他說他帶我去

一個地方,天氣好可以坐船出去看海豚。於是我們就往Destin方向開,來到了我一直想來的Destin Harbour。

 

這個地方週圍要停車需要停車費$10, 停好走進來就有逛街吃飯的商圈。這裡叫做Harbor walk village, 可以走在港口邊看各式各樣的船隻遊艇,邊散步邊吹風非常棒。

這裡也有很多小販賣熱狗、飲料、紀念品,除了這些還有幾家大餐廳跟商店,當然還有很多活動,比如搭船出海或騎水上摩托車。

 

網站:https://www.emeraldgrande.com/harborwalk-village/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有著暴雨,所以人也很少,我們稍為逛了一下就決定先去吃飯,因為到的時候很晚 二點才要吃午餐。

        

我們選擇這間餐廳Margarilaville吃飯,因為我們在Panama city beach pier park也吃這間,非常好吃,規模又大,可以看著港口吃遊艇。

進來門口每次都要跟它家大椅子拍一張。

 

  

  

我和我的二個小寶貝,有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餐點來之前先把兒子給餵飽,他也好興奮,喝完奶一直不睡覺,陪著我們吃飯,此時他已經三個半月囉。

  

老公跟上次一樣點牙買加海鮮燉飯,我們點了一份米飯給妮娃吃,這碗飯她一個人吃光,裡面有加調料,像是是Cheese之類的,很有味道。

我們還加了一份紅薯條

  

我點的是墨西哥式包餅,就是食物會在鐵板上煮熟,包著餅跟旁邊的牛油果、莎莎醬一起吃,好吃又滿足。

  

吃飯的時候外面下著大雨,硬出海實在不好玩

記錄一下此時的地點

 

   

吃飽後我們決定再去逛一下看這裡還有什麼商店,這裡都以觀光為主,賣的就是些紀念商品。

    

這裡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爬上塔上然後滑向另一個塔,應該要五歲以上孩子來玩比較適合。

   

好多車攤

    

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看遊艇,然後也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偶爾來這裡走一走真的很不錯喔!!

     

最後要再次分享心情,雖然是母親節,小寶們要感謝母親的偉大,但每一天我都特別感謝她們來到我們身邊,選擇我們做為她們的父母,

真的很愛很愛她們,謝謝你們,我的小天使們,我們愛你們!

 

Maggie's Instagram: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