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到了2013年了~現在的我回到了上海~但是心卻還留在雪梨~

在去雪梨之前~我沒有做太多的計劃~ 因為有11天的時間~想說慢慢玩~

但是卻在我到雪梨的第三天~開始愛上了這個城市~ 雪梨的確是一個很上相的城市~怎麼拍怎麼美~
天氣也好的不得了~加上這次來探友~住在朋友的宿舍中~

我彷彿回到了University life.

當然~這次來最重要的就是跨年啦! 因為想在不同的地方體驗跨年~所以今年選擇來到了雪梨!
因為雪梨是在國際城市中最早有煙火秀的國家!而且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轉播都美的不得了!
所以凱文和我九月份就訂了機票打算來玩玩!

在雪梨~有好幾個點可以看的到煙火秀~我們選擇了Blue point. 31我們睡到自然醒~1點半左右前往Blue Point~
此時已經有滿滿的人早已坐在草地上晒日光浴
~每個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就是為了等待跨年~ 
今年有
150萬人來雪梨跨年喔!

 
我的跨年團隊

好險朋友的朋友很早就到~已經幫我們佔好了位置~我們也做好了準備~陽傘、帽子、Poker card
墨鏡、
Ipad、零食、水果、有的沒的!

 
在我們前面晒了一整天太陽的德國女孩~一直翻過來對我們笑! 我還跨讚她的頭髮編的好!

31日的陽光很好~天空很藍沒有白雲~ 我最喜歡這樣的天空了!等待的過程中~sky 秀喔!精彩的飛行 
剌激但又大獲好評~


  

還有呀 前面有一大堆是從台灣來的~帶著國旗~想畢應該都是來working holiday的吧! 
我們真的認為十分之一的台灣人都在雪梨
! 走到哪碰到哪呢!

 

終於等到晚上九點~有煙火秀~很精彩喔!真的非常的精彩~每一朵煙花都好大好大! 
接下來每個整點都有煙火秀迎接
2013的到來喔

 

終於等到1159分啦! 好期待的煙火秀~ 想著此時的台灣應該也在看電視轉播吧~ 希望我們有在鏡頭裡~呵呵

 

2013到來啦~美麗的雪梨大橋釋放著美麗的煙火~旁邊也不時的放著煙火~二隻眼睛真的很難分神~
因為都好美~煙火有14分鐘長~最後幾分鐘真的是精彩又感動~感覺每一棟建築都在放~全城迎接新年的到來!
放了很久很久~ 真的只有感動~ 我和凱文抱在一起~許下了新年的願望~同時也完成了我們的夢想!

 

雪梨的煙火真的很值得一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好久沒有這樣瘋狂~早早排隊看煙火~
散場又擠在人群堆中去搭巴士
~但是有凱文在我身邊~我都不覺得累

 

2013~ 我會每天用心的過每一天! 請給我們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