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於google

一轉眼
~ 到了1223~時間過的如此之快~我和凱文要出發前往澳洲雪梨放假去了~ 想起七、八月的時候~
已經計劃好年底要瘋狂旅行
~從義大利、美國到澳洲~沒想到一個一個的實現了~ 也終於到了最後一站---澳洲~

 

前面義大利累積下來的網誌還沒寫完~馬上又要轉到出發前的感言了~

2012年最後一個行程~同時也為我開始了2013年的行程~ 澳大利亞~我將前往的第23個國家~
是因為我和凱文都想去那裡跨年
~看雪梨大橋的煙火~而決定出發~ 同時我也一直很想去過著夏天的聖誕節~覺得很酷~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在澳洲~也打算探親去!突然發現
我很愛探親!

 

於是我們在9月份的時候就買了機票~9月份在找飯店的時候~已經沒多少間了~剩下的都貴的要死 
要上萬元一晚~所以我們就計劃住在朋友家~也能一起玩玩~

 

計劃二個多禮拜的行程也定案了~之前有好幾個計劃~9天的行程~

最初的想法是從雪梨飛到凱恩斯~因為我好想去大堡礁浮潛~

但後來又想來個公路旅行~從雪梨一路開10個小時到墨爾本~開過大洋路~去企鵝島~也看看哥哥打工的城市~

後來又轉換成我夢想中的聖誕節就是在布里斯本的黃金海岸沙灘上穿比基尼~

種種的計劃~最後由於我們之前旅遊太多了~決定下次再去這些地方~好好專注的玩雪梨!

 

晚上7點半的飛機~我們到現在還沒有把行李箱拿出來整理~

-2度的上海裡~打著這篇行前網誌~ 睡一覺醒來~我們要離開這寒冷的城市~前往充滿陽光的雪梨啦!!!

 

PS: 1. 跨越了亞洲、歐洲、美洲、再來就是大洋洲了! 下一次~我要前往非洲!!!

   2.  二個月密集的旅行~換算匯率~手持著不同的貨幣~我的貨幣袋都要混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