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09.JPG  

2014年的開頭,決定來寫一些東西! 

剛旅行回來,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迎接新年的每一天! 每次旅行完,總是充滿了電,決定回來好好計劃生活的規劃!

雖然一月又會是個忙錄的月份,但是我已經準備好渡過它!不論是在工作或是旅行! 我都充滿期待!

 

2014年的第一天,我在飛行中渡過,猜想著今年又會是個空中飛人的一年! (光一月就要飛三次)

剛剛回到上海,一下飛機就衝往吳江路上的滋滋星吃一碗河粉! 因為吃了好幾天的美式食物,還是忍不住想吃亞洲菜呀!

一大早七點醒來,決定換上我新買的運動服及鞋子到健身房開始鍛練,我的新年第二天,就從運動舉重開始!

a.JPG

ss.JPG  

帶著還未調整好時差的大腦,迷迷茫茫的讀著工作上的每一封email. 接著開始整理在美國拍的近三千張照片!

靜靜的,我又開始為一月份的每一天做安排! 2014年的每一天,我希望都要過的充實!

充實可以是大事小事,只是看你怎麼看待! 只要我在一天的結束前回想「今天做了好多事」! 那就足夠充實了!

 

你們為2014年許下新的願望及目標了嗎? 我已經許好了! 

祝福~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